翻了一下blog, 原來上一次去吃阿吉師已經是2008年的事了!
    是3年前耶! 好久哦.. @@
 
    去排吃阿吉師一整個是計畫外, 只因太早到天母吃早午餐了.Orz.
    原本訂位的餐廳還沒有位子空出來,
    再加上阿吉師當時只需要排個10來分鐘,
    所以就臨時改變計畫, 衝他一下!
    在菜市場裡, 站著吃了50分鐘, 還這麼貴, 真的都是自找的. XD
 
    到士東市場時, 還是滿座的, 需要小排一下,
    不過還好, 我們是第一順位, 看起來可能只需要排個10來分鐘就行了. 
    DSC02301
 
    排到位子囉~ 而且是離湯最近的位子! 這表示我可以一直一直補撈湯.ha
    我滿喜歡他們的湯的!  料多味美, 不用錢. :p
 
    這次還是請師傅幫我們隨意搭配.
    (左) 這是開胃沙拉, 很清爽, 還不錯吃!
    (右) 玉子燒, 還行.
    DSC02302 DSC02303
 
    大鍋的清湯, 料多味美, 超好喝~
    我很愛這裡的魚肉湯, 因為隨你喝到飽.
    裡頭的魚肉蝦頭超多, 而且種類也多, 又有很多青菜, 十分香甜呀! 讚!
    今天我光湯就喝了4-5碗了, 整個吃下來飽到不行. Orz.
    DSC02304 
 
    (左) 好好吃的達摩魚, 表面有炙燒過, 咬下去就是"好呷" 啦~ XD
    (右) 青花魚握壽司也是好好吃哦! 好香哦! 醋飯只有一點點, 但魚肉很大片!
    DSC02306 DSC02307
 
    (左) 馬頭魚握壽司, 油脂沒有青花魚來的多, 吃起來比較清爽一點.
          可是青花魚味道比較重, 相比下來, 青花魚略勝啦. cc
    (右) 這是忘了叫什麼魚了. Orz
          好像是黃什麼的.. @@  不過, 還好而已, 忘了就算了. :p
    DSC02308 DSC02309
 
    (左) 鮑魚, 是用滷的, 吃起來滑嫩彈牙. XD 也是讚!~
    (右) 海膽手卷. 也是滿新鮮的, 還不錯~ 但是還是築地的最好吃. XD
    DSC02310 DSC02311
 
    (左) 黑鮪魚握壽司. 
          嗯..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也不是不好吃啦! 但就是有落差, 沒有驚艷到.
    (右) 紅喉魚, 吃起來帶有一點點筋, 感覺也有比較生一些.
          但調味裡帶了金桔味, 所以吃起來也是不錯啦~
    DSC02312 DSC02313
 
    (左) 青魽生魚片.
          脂肪還不錯, 但味道比較清淡, 需要沾點芥末和醬油配著吃, 才會夠味.
          旁邊的是白蝦握壽司, 吃起來粘粘綿綿的.
    (右) 田螺.. 我不愛吃田螺.. 可是師傅還給了一小盤..orz..
    DSC02315 DSC02316
 
    (左) 我們自己指名點的 牡丹蝦握壽司, 也是ok而已..
          還好而已, 不需要特別點.
    (右) 小芬芬指名點的穴子魚握壽司. 我的本日最佳! XD
          我超愛吃穴子魚的. 哇哈哈哈~
          吃的太急了, 表面才剛炙燒完, 十分燙口, 但我已經忍不住塞入口中了.
          一口咬下去是燙墊的, 可是好香好好吃呀!
          一樣是醋飯一點點, 魚肉超大片, 沒有一點點土味, 讚!
          我還可以再吃3個穴子魚吧.. XD
    DSC02317 DSC0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