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往上走~~ 
 
    想拍出後面山尖尖的, 溪水細細的感覺~
    IMG_0492
 
    也有很多人在這裡釣魚、撈魚的~
    IMG_0494
 
    哇~  一開始還以為它就是圓覺瀑布 , 就在那裡鬼吼鬼叫一番 ,
    還想說 , 沒錯!  跟我預期的距離差不多~~
    後來才發現 , 它只是個小溪流裡的小景啦.. Orz
    IMG_0495
 
    來了~  來了~  可怕的、綿綿不決的石階來了。
    IMG_0499
 
    走了上去後 , 除了石階 , 也有步道啦~
    一面是溪流 , 一面是山 , 感覺很好 , 很舒服~
    而且都是樹蔭 , 不會被太陽曬到 , 更讚!!
    IMG_0501
 
 哈哈~ 走到一半看到這個, 忍不住不拍啦~
    應該是叫我忍著 , 快到了的意思吧.. :p
    IMG_0502
 
    走著走著 , 看到了一幕~  心裡有股羨慕的聲音出現。
    我希望我老了以後 , 也能跟另一伴併坐在溪邊 ,
    背影還能透露著幸福的光芒~    真的覺得是個很棒很棒的一幕。
    不想打擾他們 , 我就沒有停下來再去玩玩溪水了~
    IMG_0503
 
    終於 , 爬了好一會兒 , 看到了較多的人群休憩在這些涼亭下。
    IMG_0506
 
    原來是圓覺瀑布到了耶~~ 
    天啊~  走了這麼久才到瀑布耶~  那…那…那我還要去攻圓覺尖嗎?!
    Orz………….
    拍不到漂亮的瀑布 , 只能遠遠拍到一點點感覺….
    IMG_0507
 
    不死心 , 還是往上爬 , 想要看看能不能再近一點看到瀑布
    (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 因為一爬上去 , 就回不了頭了 >_<)
    IMG_0509
 
   不過還是有稍微拍到多一點瀑布啦~
   只是還是不清楚 , 而且也無法近一點碰到溪水~
    IMG_0510
 
    接下來 , 也只有硬著頭皮往上爬了。
    這真的是一段超漫長的路啊~  好累啊~
    累到我已經不想拿出相機拍照了.  Orz
    最後 , 最後 , 終於看到出口山頂的光芒~ 
    太感動了….我快到了耶~  嗚嗚~  快解脫了  (才怪.. Orz)
    IMG_0512
 
    天啊~  我成功了~~  上來瞭~
    風景真好~   流了滿滿的汗水得到的 View , 才是 View 啊!!
    哇哈哈哈~~
    IMG_0517
 
    不過 , 一切都開心的太早了……
    因為 … 這裡不是圓覺尖 , 這裡只是圓覺寺 ~>_<~
    嗚嗚嗚…  我要哭哭了… 
 
    爬上圓覺寺的階梯很大器。
    爬的雖然很累 , 但是很有成就感。
    backup
 
    圓覺寺下的不知名建築~
    建在這裡還滿讚的 , 窗戶打開 , 看到的 View 就讓人心情很好。
    IMG_0527
 
    今天實在沒力氣再往上爬了 , 所以決定就此休兵 , 下回再戰!
    能到圓覺寺也不錯了啦~  很健康耶~  休閒活動居然是來爬山耶!
 
    不過 , 問題來了 , 下山怎麼下 ? Orz…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