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nes.b 9月在台北也開了cafe了..
    沒想到後來還連著看到了3個地方有. Orz. (阪急、信義誠品、微風).
    anyway, 這天又是個超低調的單人下午茶行~ 
    低調的原因 ,就是因為很低調 , 所以不能說. ha ha ~~
    來到微風的二樓~
    IMG_4151
 
    位子老實說 , 算是不多的~ 難怪看到網友的照片都大排長龍.
    IMG_4152
 
    本來只想吃個甜點配個咖啡, 看到沙拉又忍不住點了.
    但是其實事後證明, 沙拉是多餘的~ 不用吃沒關係. Orz.
    價錢應該比在香港吃便宜 , 算是一般咖啡館的價位.
    一杯咖啡約90-100左右 , 一個甜點蛋糕也是差不多100左右吧~
    IMG_4153
 
    我看到不能不點的千層派 , 這是草莓口味的~
    吃起來跟在香港吃的, 差不多口味~  看來中央廚房控管的還不錯.
    很酥~ 不過算是偏甜的~ 應該是說可接受的甜度.
    IMG_4154
 
    受不了甜點的誘惑 , 又跑去點了第二個蛋糕!  =_=  真是胖死我自己活該.
    這個草莓塔也是看起來很正的~ ha ha
    吃起來也不錯 , 下面有鋪一點卡士達醬 , 再加上派皮, 都是我愛的元素.
    真是胖到深處無怨尤...
    IMG_4155
 
    這個不是當天點的了,  =_=  同一天吃這麼多甜點, 應該會血糖爆充吧.
    這個是10月份時, yan yan和女友上台北來, 經過阪急時, 去吃的.
    點了上次我想點, 卻沒點到的6個小水果塔~  有草莓、藍莓、以及未知的口味.
    還是很好吃~ ha ha ~ 哇洗甜食怪~
    冰的那杯飲料是碧珊點的, 好像是鳯梨冰茶之類的~ 據說很好喝~
    我沒喝到 , 下次有機會再點看看~
    IMG_4306
 
    總結, 食物還算不錯, 但是總覺得服務人員不是特別好.
    不知道是態度問題還是什麼問題 , 總之點餐時, 都不是讓人特別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