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跟我說 , 他的同事一直覺得內湖沒有好吃的東西 ,
    讓我覺得要為內湖平反一下~
    其實內湖好吃的東西也是不少的~
    雖然是沒有台北市區來的多 , 但是也是不少還不錯的店啊。
    於是 , 我就決定晚上帶她去品嚐一下太鼓判關東煮
 
    不過聊了兩句後, 她發現她有聽過這間店了~
    因為老闆娘之前剛上過”大學生了沒”, 所以她很有印象。
    不過這也證明了 , 這個節目真的滿利害的.. 收視率高的很。
 
    我們到達太鼓判時 , 已經在排隊了。
    排在我們前面的 , 分為兩組人 :
    一組是開店前來的 , 要取號碼牌 , 大約有 7,8 組;
    另一組就是開店後來的 , 現場一起排隊 , 大約有 3-4 組。
    所以我們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們。
    IMG_0450
 
    今天是老闆娘掌廚 , 記得上次來是個帥哥 , 今天則在一旁幫忙。
    老闆娘滿有氣質的 , 難怪網友都說他是關東煮界的志玲姐姐。
    講起話來 , 是還滿像的啦~~
    IMG_0455
 
    我跟瓊瑩也不是很餓, 所以點的也不多。
    牛蒡天婦羅、鱈魚豆腐、烏龍麵、豆皮捲、
     高山娃娃菜、蘿蔔煮、 杏鮑菇~~
    IMG_0460
    IMG_0461 IMG_0462
 
    其實菜是真的點的不多啦~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牛蒡天婦羅了 , 再來就是烏龍麵了。
    都好好吃哦~~~
    誰說內湖無美食的~~  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