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根德水車區後 , 時間已經是中午了 ,
    用餐時間到~~~
    於是就開往預先訂好的餐廳 -- 邊界驛站 ( Frank’s Texas BBQ)。
 
    第一次知道邊界驛站, 是上次去煙燻小站時看到的名片 ,
    回來查了一下 ,  發現邊界驛站也是在北海岸上的特色餐廳 ,
    其實有點像是煙燻小站的感覺啦~
    老闆是個德州人 , 有時會打扮成牛仔出現在店裡~
    IMG_0420
 
    因為最近這間店還頗紅的 , 所以我提早了幾天訂好了位~
    不然還真沒有位子坐….
    店裡的設計一般般 , 跟一般牛排餐廳差不多 ~
    但是可能因為來的大多會是團體或家庭 , 所以滿多是多座位式的位子。
    IMG_0421
 
   也有戶外區 , 天氣好時 , 坐在外面用餐 , 應該也還不賴。
    IMG_0439
 
    點菜的事 , 當然就是交給我囉~ 
    不過還是有請服務生在旁 , 稍微做一下解說。
    這個時候 , 瓊拿起相機就開始亂拍了~~~
 
    最後 , 怕吃不完 , 所以我們點了 2 個主餐 share , 再加點個起士薯條。
    還有還有 , 還有一條鱒魚~~~
 
    起士薯條先上來了。
    這個是楊諺想點的 , 因為他說他沒吃過~
    我不敢吃有奶味的東西 , 所以並不愛~ 
    薯條還是要加紅紅的蕃茄醬才是我的菜。
    IMG_0429
 
 幫這兩位來個愛的合照好了  ==__==
    IMG_0430
 
    麵包一上來我就又失控了 , 拿起來就吃了 , 完全忘了拍照。 orz
    不過麵包和沙拉的表現都很普通 , 非常非常的普通。
    IMG_0431 IMG_0432
 
    主餐之一 : 碳烤豬肋排
    老實說也是一般般啦 , 小芬芬的嘴巴太挑了~ orz
    我覺得肉質有點偏硬 , 然後筋滿多的 , 不大好咬。
    IMG_0434
 
    主餐之二 : 碳烤美國牛肋排
    牛肉吃起來 , 整體感覺是有比豬助排好一點 ,
    但是對我來說 , 裡面中間的部份還是有點偏生 , 我不大敢吃~
    另外還附了一碗墨西哥xx醬 ~  香料味滿重的~ 我也不愛.. :p
    IMG_0436
 
    最後上的, 就是今天唯一獲得我的好評的菜色 -- 碳烤鱒魚
    真的是一大尾魚端上來~  魚肉烤的滿好的 , 嫩嫩軟軟又 juicy~
    不過去掉魚皮後 , 其實沒什麼味道 , 還得自己加點海鹽 ,
    但是還是算能接受 , 吃起來健康嘛~~
    IMG_0437
 
    整體來說 , 這裡的菜色 , 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比起來 , 煙燻小站比較對我的味口~   
    下次再去衝一下煙燻小站好了.. :p
    IMG_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