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爬了好久上來 , 現在還得爬回去耶~~
    嗚嗚… 小芬芬要哭了 , 可不可以派直升機來救這個小山難啊!
 
    拿出地圖研究了一下 ,
    不走原路回去的話 , 可以改走鯉魚山回到大溝溪那裡。
    聽起來滿讚的 ~  就決定這樣走吧…  (其實又是個錯誤的開始)
    map  
 
    離開圓覺寺的路途 , 下山囉~
    IMG_0532
 
    然後會看到一個山階 , 這是往碧山巖的~
    不過我沒力氣了 , 我不能再往上了 , 我要往下!!
    IMG_0533
 
    旁邊有個小溪景。
    去除掉那些拉來拉去的管線 , 其實還滿舒服的~
    IMG_0534
 
    忍不住又下去玩了一下溪水~~  :p
    比起海水 , 我愛溪水多很多~
    我喜歡溪水冰涼涼的感覺 , 而且玩溪水不會像海水一樣 ,
    弄到眼睛會不舒服~~
    IMG_0541  
 
    好!!  要認真的下山了。
 
    本來想拍看不清楚的路標 , 意外拍到天空 ~
    還滿喜歡這照片的感覺的~~
    IMG_0543
 
    路標圖示
    IMG_0544
 
    這裡有出現一個往碧山巖的步階 , 要 400 多階~
    我只能說 , 這裡真是個爬山的好地方啊 orz
    IMG_0546
 
    到了鯉魚山的入口囉~  準備從這裡下山~
    IMG_0547
 
    選擇這裡下山 , 真不是個正確的決定 ,
    因為這裡下坡全數都是石階 , 表示得一直下樓梯下梯 ,
    超傷骨頭的~  走到最後 , 膝蓋都痛痛的 >_<
    IMG_0550 IMG_0552
 
    不過鯉魚山的石階旁, 都有一堆小人國模型~
    有各地的小模型 , 雖然都已經看不大清楚了 , 不過有些還算 ok 啦~
    紀念性的拍了幾個,代表一下~~~
    IMG_0554 IMG_0555
 
    鯉魚山拍照留念一下~
    IMG_0558
 
    真的下坡走好久 , 全部都是樓梯 ,
    但最後還是走回親水廣場了~~
    有趣的是 , 居然看到一隻牛耶~ 
    又不是在擎天崗 , 怎麼還會有牛呢.. 好好玩哦 ccc
    IMG_0569
 
    就這樣結束了 , 莫名的爬山之遊~  @_@
    只能說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