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週末都要吃個美式早午餐的~
    今天想要來嚐試個新店 , 所以想一下後 , 就選了 Posh ,
    Posh 位在忠孝敦化路區 , 車子停在停車場後 ,
    走過去還滿近的~~
    IMG_0466
 
    這間店還滿多人推薦的 , 甚至一堆藝人也有推薦過。
    我覺得如果早午餐店可以分性別 , 那這間店應該是女生店 ,
    因為他的特色之一 , 就是店裡會擺一面、很多很多的女生雜誌 ,
    而且不只種類很多之外, 也都定時會 update~~
    所以店裡其實女客人居多~~
    IMG_0463
 
    店內的空間 , 其實還滿不少啦 , 除了外面有戶外區 , 可以坐之外 ,
    店內也算分 2 區 , 一區算是光線明亮區,  比較靠近門口 ,
    採光滿好的~   佈置也還滿舒服。
    IMG_0465
 
    另一區, 則比較靠裡面 , 算是光線昏暗區~
    看不到外面明亮的光線 ~~
    IMG_0469
 
    看了看菜單後 , 隱約記得網友們有提到它的漢堡還不錯。
    本來想看看朋友要不要點漢堡的~   我就可以 share 一點 ,
    想不到今天他居然很堅持要點法式土司的早餐套餐 ,
    為了不讓之前去的阿肯漢堡的慘劇重演 ,
    我自己就來點漢堡好了~~
    IMG_0464
 
    法式土司套餐
    單看主盤是有點單薄 , 只有 4 塊土司、炒蛋、小熱狗和一個小薯餅。
    不過再加上其他的附餐 , 就好多了~
    有果汁和沙拉 , 還有一小杯蜂糖漿。
    味道還是 ok 啦~   不過法國土司要弄到難吃也很難吧~~~ :p
    IMG_0472
 
    這是我點的 B.B.Q 起士漢堡
    跟其他地方的差不多 , 就薯條、生菜和主食漢堡。
    IMG_0473
 
    拼起來後 , 可是不少耶~~  厚厚的一大塊 @@
    吃的時候 , 我用力的壓扁它 , 儘可能把它壓到扁扁的, 好一口可以咬下。
    不過再怎麼扁 , 還是無法一口咬下它啦~
    但是有比之前吃美式漢堡時 , 好多了。
    至於味道嘛~  還算 ok ,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的漢堡肉 ,
    筋太多了 , 一直吃到筋 , 不大喜歡~~
    但是也沒有不好吃啦~   就是 acceptable~~~
    IMG_0474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