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 老爸離開我們已經快一年了 ,

    這一年過的真的很快 , 快到讓我有點嚇到...

 

    今天公司舉辦寫春聯活動 , 請了外面的老師來公司幫同事們寫春聯 ,

    可以選擇現成的詞句 , 也可以自行創作 , 再請老師幫忙寫。

    這讓我想起我的老爸....

 

    老爸很愛寫書法 , 所以每年過年家裡都會自己寫春聯 ,

    老爸很有文學造詣 , 所以每年的春聯詞句都是他自己創作的 ,

    讓我們家的春聯 , 每年都不一樣 , 也都跟其他人家不一樣...

   

    以前剛開始 , 他很愛寫 , 雖然我們都覺得他寫的不錯了 ,

    不過可能是認識比較多書法名師 , 所以他自我要求也很高 , 認為自己寫的不夠好 ,

    也就常常坐著就會開始隨手寫寫書法 , 而養成了每天都會練字一段時間。

   

    最常問我的問題是 : 你想我寫什麼字?

   

    今年開始 , 我們家再也不用磨墨了 ...

    今年開始 , 我們家再也不用買紅紙回來寫春聯了 ...

    今年開始 , 我們家再也沒有爸爸寫的春聯了 ...

    今年開始 , 我們家的春聯再也看不到爸爸的創作了 ...

    今年開始 , 我再也不想貼春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