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四 , 公司還在放假中 , 天氣又超級冷的 ~
    實在是奇怪的天氣... 
 
    今天睡醒後 , 也不知道能吃什麼 ,
    衝著除四就還想出去外面晃晃 ,
    看看台北的春節街頭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象 ;
    不過天氣似乎太冷了 , 所以沒看到啥...
    不過倒是晃到了師大 , 就想去試試一直沒有去品嚐的中西美食
 
    名氣很大的中西美食裡 , 外國人還真多 ...
    跟晴西比起來 , 座位多了不少 , 外國人的比例似乎也比較高。
     
 
    這是菜單。很多樣化 , 我每道都想吃 ... 可是卻只有一個胃..  ><
    
 
    最後我選了一個英式傳統早餐 , 之前也有看網友有推薦過 ,
    橫豎不知道吃什麼 , 就閉著眼睛點一樣。
 
    英式傳統早餐 , 包括了香腸、培根、嫩肉豆、煎蕃茄、雙蛋、薯餅和土司
    蛋的部份 , 我選了炒蛋。
    嗯...  口味還算可接受 , 不過這一盤裡 , 我不吃的東西.. 還滿多的 =_=
    不過沒有覺得特別利害 , 不過那個嫩肉豆倒是我第一次吃~  滿新奇的....
    
 
    我又單點了一個 bagel
    我覺得他們的 bagel 好大又好好吃哦..  ><     吃完還想再點一個.. XD
    
 
    最後點了一個 Oreo 巧克力蛋糕
    嗚嗚.. 有點後悔 , 因為我好想吃堤拉米蘇哦...
    可是它好大一個 , 我已經吃不下了 , 怕浪費就不敢點.. ><
    
 
    整體而言 , 跟晴西比起來 , 我會比較喜歡晴西。
    因為晴西相對便宜一點 , 也比較近 , 口味也不差 ,
    重點是熱咖啡一杯才 50 可以免費續杯 ,
    而中西美食要 100 .. ><
 
    不過.... 中西美食的 bagel 好好吃哦... 嗚嗚...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