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噁噁病似乎好的差不多了...
    過年時大魚大肉, 大吃大喝, 也都還可以...
    真是開心~~
    不過我會注意保養的.. 不要讓它又復發了~
    好開心哦~  可以快樂的吃吃喝喝了....
 
    今天一早起床就坐捷運到龍山寺去拜拜 ,
    結果還是一堆人啊~~    還好是坐捷運去..  ccc
    又到龍山寺週邊晃晃 , 路上還有著因應年節的擺攤..
    所以有很多攤販... 雖然人多 , 但我還是逛的很開心...
   
    走到旁邊的巷子裡 , 發現了一個小攤子在賣素食水煎包 ,
    經過時 , 瞧一瞧 , 除了高麗菜包之外 , 還有雪裡紅和煎餃 ,
    原本都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吸引我...
    但是忽然眼睛一轉 , 看到了一個形狀比較特別的..
    有點像九菜盒子 , 比較大一點的 , 就問老闆那是什麼..
    原來那是金瓜米粉包~  聽起來就很讚...
    當下就買了一個... :D    果然.. 好吃... :D  開心開心...
 
    離開龍山寺後, 也接近中午了 ....
    就晃呀晃的....  在八德路一帶 , 就想到有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 ..
    決定去試試~~
 
    艾隆義式麵食館 ... 在育達商職旁...
    
   
    滿腦子記得網友有說過有個很特別的口味 , 
    鮮蚵辣義麵 ,  一定要點一下的。
    另外 , 又點了一個安全的白酒蛤蠣 , 一杯紅茶 , 一個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 小小的 , 還算不錯~  一個 35 元。
    可是紅茶就太甜了~~ 
    
 
    小的鮮蚵辣義麵
    一份才 80 , 真的夠平價了...
    口味其實我還滿愛的 , 有點點點微辣 ,
    然後味道很中式.. 很特別.. 還不錯吃...
    而且蚵仔比想像中的多~~   80 元 真便宜 ,
    雖然是小份的 ... 但是份量夠一個人吃飽飽了。 :D
    
 
    白酒蛤蠣。 果然滿安全的 , 口味還滿重的.. 沒有灑 cheese 粉...
    原先以為只有一個蛤蠣 , 後來翻開後 , 才看到 , 其實蛤蠇也不少哦~~
    小份  100 元哦~~
    
 
    但是我比較喜歡鮮蚵辣義麵 :D
    另外還看到別桌有人點醺鮭魚 , 看起來也很利害 , 下次再來試試。
    
 
    離開艾隆後 , 路上還經過了一間貝果專賣店 , 不由自主的就想走進去.. :p
    T&H 貝果專賣店吸引我的是它是強調手工貝果,
    我點了一個原味的 , 再加一杯咖啡 , 就這樣坐著吃了起來。
   
    它的 Bagel 沒有什麼咬勁 , 比較鬆軟一點~~
    不過我還是外帶了 3 個 Bagel (100元) ,
    原因是它的口味很多, 又很特別 ,
    有抹茶、原味、巧克力、草莓、多穀物、黑芝麻、黑糖桂圓、蜂糖枸杞、
    墨西哥香辣、藍莓、蔓越莓、芒果... 一堆怪口味。
   
    我選了 3 個平常很少見的 : 草莓、墨西哥香辣、芒果... :p
    滿酷的...
 
    開心開心... 今天是個吃的開心的一天.. :D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