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參加公司員工旅遊的楊諺 , 就選擇連休了 8 天假 ,  
    難得放假 , 加上最近工作不大順利的他 ,
    就想上來台北走走 , 散散心 ~
    身為老姐的我 ~  當然只能說好囉~~~
 
    今天早上起床 , 雨下的滿大的 ,
    因為要到台北火車站附近上課 , 所以就近去吃了個麥當勞當早餐 ~
    課程結束也中午了 ,  所以就跟楊諺約在火車站前的三越門口 ~
 
    因為他最近工作不大順利 , 心情又不好 ,
    (其實就是龜毛 , 想太多 , 人生太悲觀 , .....  etc.... )
    所以就帶他和 petty 去龍山寺拜拜 , 求個心安和保祐~
    希望拜拜完後 , 他能一切順利 ~
 
    不過 , 我覺得拜拜是圖個心安 , 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
    楊諺 ! 
    你還是要避免 生性悲觀 , 想法黑暗面太多 , 多踏實的規劃自己一些~
    加油唄~      人生難免不如意~      要學姐姐 , 樂觀一點!!!
 
 
    回來介紹今日美食好了~~
    因為姐姐我今天走 MRT 路線 ,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到龍山寺 ~
    拜拜完後 , 我就帶他們去吃好吃的 三六圓仔店
    這間甜湯位在龍山寺前的巷口 , 是個 65 年的老店哦~
    他都只有賣熱的 , 沒有冰的~ 
    我點了蓮子芋頭湯 , 楊諺點了紅豆湯圓 , Petty 則點了紫米桂圓粥
    沒別的~   就是好吃啦~  很傳統的味道~  
    我還多外帶了一份紫米粥 , 想說下午去加班可以吃 :p
 
    離開西區後 , 我們就到東區吃午餐啦~~
    諺想吃日本料理 , 所以我就選了火間土 , 一起去試試。
    因為火間土就在 Sogo 斜對面 , 很近 , 捷運也會到~  方便~
   
    火間土 , 裝潢滿不錯的~
    
 
    入口的地面有個投影機 , 投出魚池的畫面 , 印射在地板上。
    
 
    不過似乎是人手不足 , 每個服務生都很忙 ,
    沒空招呼你 , 我們在門口等了好一會 , 才有位子坐 ,
    服務生因為太忙了 , 沒空多理會你 , 所以感覺還滿不好的~~
 
    點菜這種事 , 就交給我囉~~
 
    這是鰻魚厚蛋燒 , 就是鰻魚蛋捲啦~
    So So , 不怎麼樣~  但也沒有難吃啦~  比起和民的好一點~
    
 
    炸豬排
    這就滿遜的了!  一整個遜到一個不行!
    它居然還貼 "推薦" 的貼紙... 真是 Orz...
    
 
    握壽司。
    這裡有鮭魚卵、海膽、炙燒鮭魚、蔥花鮪魚、牡丹蝦、鮪魚。
    因為諺和 petty 都沒吃過海膽 , 所以就讓他們 2 個試試 ,
    不過 petty 不大敢吃這個 , 她覺得她會怕那個口感 ~
    而鮭魚卵也是我的罩門 , 所以鮭魚卵也由諺諺處決它。
    其中炙燒鮭魚還滿好吃的~       其他都還 ok ~ 
    看來握壽司算是他們的強項之一
    
 
    柚子鱈魚燒  十分普通...  我不愛 !
    我這麼愛吃魚 , 能讓我不想吃的應該不多..  @_@
    雖然我還是吃很多 , 但是真的不好吃啦~~
    
 
    今日三串燒 + 山椒牛肉串
    唉....................遜...............................
    
 
    甜點 --  焦糖布丁土司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不能吃多 , 會膩 , 會噁~
    
 
    紅豆春捲 遜到我不想寫評語了。
    
 
    好失望的火間土哦~  雖然菜色比和民多 , 但是覺得不好吃~
   
    因為太不滿足了 ~
    所以離開火間土後 , 我們就前往東區粉圓 ,
    打算吃點好吃的來消消氣~~~
 
    延途經過神旺大飯店樓下的附屬烘培屋 , 就不自覺的走了進去 ,
    出來時 , 手上已經多一包土司了.. :p
    很特別的口味哦  --  芒果藍莓土司..  好好吃哦~~
    到公司時 , 各分了一片給 Sophie 和 Phoebe , 他們也都說讚哦!!
 
    其實到這裡就滿足了 , 不應該再去東區粉圓的..
    一整個吃太飽...  ~>_<~
    最後我那一大碗也吃不完 , 只好外帶回公司 , 繼續吃..
    嗚嗚...  太飽 太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