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2 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打撞球 ,
    所以連續 2 個禮拜一都跟 Mick 跑到民生圓環的撞球場打球。
   
    為了增加打球的趣味 , 一定要來小小的賭注一下 ,
    我們每次都打 2 場 , 第一場是 100 顆 , 第二場是 40 顆 ;
    第一場賭一餐 < 250 元 ;
    第二場賭一餐 < 100 元 ;
    可憐的 Mick , 在我的哄騙下 , 第一次就輸掉了 340 元 , 2 頓 ;
    第二次則輸掉了 250 元 ; 不過我也輸掉了 100 元。
 
    Mick 欠的 100 元餐 , 我選了一條馬可的土司 ;
    而今天就是 Mick 要還 250 元餐的日子啦~
    我挑了中西美食 , 價位差不多~  剛剛好~
 
    Mick 開車接到我後 , 我們就衝向師大 ,
    拿到 menu 後 , 發現我居然只能點什錦炒蛋 ... 嗚嗚...
    250 元以內居然沒什麼可以點的  ~>_<~
    吃一吃 , 覺得有點失望 , 還是覺得晴西好很多 ,
    晴西的招牌炒蛋 , 料多又味美 ;
    中西的嘛 ~  不難吃 , 但是覺得差晴西一點....
    
 
    這是 Mick 點的祖母蛋捲
    嗯..... 沒什麼特別的 @_@  怎麼會這樣呢..........
    看來中西快不在我以後吃飯的 list 裡了.....
    
 
    跟 Mick 邊吃邊聊 , 加上今天天氣又不錯 , 所以還滿愉快的~
   
    離開中西後 , 就到附近去走走晃晃 ,
    結果一不小心就開啟了今天下午像豬一般的吃吃吃之遊。
 
    我們在師大夜市裡 , 就先買了紅豆餅~   不算好吃~ 
    就是滿足一下口腹之慾而已。
 
    接著又到一之軒麵包店晃 , 不小心又買了 2 個麵包~
    其中一個叫伸卡球 , 是最近還滿紅的一種麵包~ 
    長的就跟一顆棒球沒什麼兩樣...
    不過吃起來嘛....   沒有很利害........................
 
    然後晃晃走走的 , 就離開了師大 ,
    本來要找一間蛋糕店的 , 不過因為 Mick 開過頭 ,
    所以我們就先到了公館 , 我就順勢下車買 Starbucks ,
    結果看到它推出母親節蛋糕 -- 芒果優格起士蛋糕 ;
    忍不住就買了一個來嚐嚐 ...
    這次的蛋糕算是 Starbucks 裡比較不甜的了~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回到車上後 , 就被 Mick 一直恥笑  =_= 
    說我一直吃吃吃 .....................................
 
    不過 Mick 還是滿好的 , 就載我回頭去找錯頭的蛋糕店 , ccc
    最後 , 我們還是買到了  ,
    就是有名的團購名品之一  :  香帥香芋蛋糕
    哈哈~~   紮實的芋頭~  真的還滿讚的。
    不過可惡的是 , 前 2 個客人把 NG 的蛋糕邊買光了 ...
    害我買不到.. ~>_<~
    蛋糕邊一包 30 , 跟正常的蛋糕都是一樣的~  可是卻便宜很多~
    下次我應該就只會買蛋糕邊了~~~
 
    Mick 雖然一直笑我 , 不過他自己也是都有吃一點 ,
    還好意思一直笑我  =_=
 
    離開香帥後 , 我們決定回公司加班了~ 
    不過我堅持想走金山南路回去 ,
    因為我隱約記得 , 金山南路上有很多有名的小店~
    難得有人載 , 一定要經過一下的~~
 
    果真 , 讓我如願的買到了馬叔餅舖~~
    真是太 Lucky 了 , 我沒有排到隊 , 又剛好遇到出爐~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好幾個 , 一半有夾肉 , 一半沒有。
    它的燒餅真的是太特別了 ~   算是我愛的那種~~
    一整個開心極了~~~  滿足極了~~
 
    不過 Mick 真的快崩潰了........
    他阻止不了我一直買 、一直吃...  哈哈...
    後來看看時間 , 我連續吃了 3 個小時多.........
    我們兩個一致覺得我有成為法國人的潛力 ,
    吃一餐都要花個數個小時~~ 
 
    ^______^
 
    今天超超超感謝 Mick 的啦~~~  讓我吃的很開心~~~
 
    我也想好了 , 我欠 Mick 100 元的餐要吃什麼了...
    我決定請他去吃艾隆義大利麵  cccc...
 
    不過............他還欠我一頓 250 元的.. ha 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