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食物真的是即知即行啊~
    昨天才剛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杭州南路上的小籠湯包 ,
    今天就衝過去啦~~~
   
    這間小籠湯包 , 之前就知道很有名啦~
    以前在舊店時 , 也有來吃過 ,
    只是那時候只有覺得好吃 , 並不知道它是很有名氣的~
    而且以前只有吃過牛肉捲大餅 ,
    今天要特地來吃小籠湯包。
 
    看看門口排隊的人潮呀~~   還真是可怕呀~~
    
 
    常出現在電視雜誌上的招牌。以及店內滿座的樣子。
 
 
    看了看菜單 , 什麼都想吃 , 只是我只有一個胃 ....
   
    小菜也滿多種的 , 最後選了小魚豆干烤麩
    小魚豆干會辣 , 所以我沒多吃 ;
    至於烤麩嘛~~  不難吃 , 只是覺得似乎不適合吃小籠包時吃, 
    感覺應該是早上吃稀飯的時候配菜用的..  :p
    IMG_2044 IMG_2047
 
    這是牛肉捲大餅唷~
    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小一點 ~  味道還算不錯~~
    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太乾 , 雖然我把大部份的牛肉挑掉~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唷~~
    
 
    這是蟹黃湯包
    好好吃唷~   捨棄了小籠湯包 , 決定來盤 advance 的。
    裡面的餡好吃唷~  不愛吃肉類加工品的我都說讚。
    裡面吃起來沒有一般餃子那種結塊的口感 ,
    而是一咬就散掉、散開來了~~  讚唷....
    
 
    不過看到別桌都有點什麼乾隆灌X包的~ 
    嗚嗚~  我也好想吃唷~
    看來它應該是今天的遺珠了.. >_<
 
    這是蟹殼黃。 Such amazing~~~
    好好吃唷~~  好吃好吃~   2 個 30 元哦~   好想外帶幾個哦~  
    皮咬起來很酥軟 , 沒有硬塊的感覺 ,
    整個味道和口感 , 都超正點的~
    硬要說缺點 , 就是芝麻愛掉了一點.. :p 讚!!
    
 
    原味雞湯
    我不愛~  不是我的菜~ 
    下次要改點其他的湯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