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週末吃飯 , 除了約好的飯局或事先畫好的餐廳行程之外 ,
    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 甚至連去哪裡吃都很茫然。
    不過說也怪了 , 為什麼都要出去吃 , 到處吃呢 ?  @@
    我居然也這樣問了自己 , 不過倒是沒有答案啦...
    還是會到處吃 , 我想它變成了我最害怕的東西了 --  習慣...  Orz
 
    今天中午出門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
    心裡轉過好幾間常去的餐廳 , 可是都興趣缺缺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 人變的也龜毛起來。
    不過飯總是要吃啦 , 最後決定開到師大去 ,
    那裡吃的東西這麼多 , 應該隨便找都能找到有點興趣的店吧。
 
    在師大夜市裡 , 有間瑪利珍比薩 , 本來想去吃試試好了!
    結果它是中午 12 點才營養 , 約末還要半小時左右吧~
    可是天氣熱到 , 我沒辦法在外面走路+等待 ,
    所以索性放棄它 , 尋找下一個苦主。
 
    在經過伊洛瓦底時 , 裡面已經坐了超過一半的人在用餐了 ,
    感覺就還不錯 , 而且也沒吃過 , 之前也聽說過它也滿有名氣的 ,
    它賣的是泰國菜類型的 , 剛好天氣熱 , 還滿適合吃的 ,
    門口貼了一堆 Here 雜誌、Taipei Walker 雜誌的剪報 ,
    夏日炎炎 , 我就衝進去啦....
    IMG_0047
 
    還不到 12 點 , 裡面的人並是不少哦~
    IMG_0045
 
    因為沒啥食慾 , 沒法吃很多很多 ,
    再加上只有兩個人 , 實在很難點餐 ,
    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單點 , 也不要合菜 , 就各自來個簡餐就好。
    朋友點了椒麻雞 , 而我點了打拋雞肉 , 都只點了微辣。
 
    椒麻雞。一個 set , 200 元。
    我覺得還不錯啊 , 雞肉滿大塊的, 量也不少 ~
    飯菜配起來很乾淨 , 看起來就很舒服~ 
    IMG_0051
 
    吃起來也不錯 , 除了那顆蛋 , 不是我的菜之外 , 其他我都滿喜歡的。
    我不吃全熟的蛋啦~
    IMG_0049
 
   打拋雞肉。 一個 set , 120 元。
   基本菜色是一樣的 , 但是這個打拋雞對我來說還是辣呀~
   所以我把主力都放在椒麻雞上.  XD
   IMG_0052
 
    一個 set 都會有杯飲料 + 飯後小點。
    飯料我們各點了一杯百香果汁和酸梅汁 ; 小點則是紫米甜粥。
 IMG_0053 IMG_0055
 
    還不錯吃的店 , 而且看別人桌上的菜也都好好吃哦~
    下次還要再來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