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想來約個姐妹聚餐 , 本來想約週末的 ,
    可是 Grace 六日都沒空 , 所以只好改約週五晚上囉~
    而 Vita & Una 臨時被主管要求報表 ,
    所以快 7 點我們才坐上小黃 , 朝目的地出發。
 
    今天的聚餐 , 我選了安和路上的 A Plus 花酒藏 ,
    衝著是看網友們, 把他們家的酒拍的很漂亮 ,
    雖然我不喝酒 , 不過 Grace , Vita 他們可以喝, 讓我拍照  :p
    IMG_0144
 
    進門後 , 因為還沒有清好位子 , 所以我們就在吧台等了一下~
    IMG_0147
 
    我也就趁機隨手拍了起來~
    IMG_0148
 
    餐廳內的設計走的還是類似三四味屋或是 Dozo 般 ,
    有點 Lounge bar 的感覺 , 帶著一些時尚和創意設計的理念。
    空間和燈光的設計 , 應該都是有加強著墨的部份。
    不過 , 這種店令我不喜歡的 , 就是吸菸和非吸菸區很難分隔開來 ,
    所以就會不時聞到討厭的菸味。
    IMG_0149
 
    負責點餐的 , 當然還是我囉~
    經過服務生詳細的介紹後 , 依照大家吃東西的習性 ,
    Vita、Fion 不吃牛 , Grace 不吃生的 , Una 不能吃蝦 ,
    所以我綜合了一下 , 就點完菜囉。
    洋洋灑灑 , 我也點了 8 樣菜和一壺酒。
 
    這是海鮮胡麻涼麵。 口味很清淡、清爽。
    服務生說是他們家賣了10年的菜,
    不過如果重口味的人, 可能不會很愛~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IMG_0151
 
    這道是辣鮪魚DIY。  十分推薦。
    我滿愛這道菜的~  原本以為會辣 , 不過其實不大會辣~
    只是有點胡椒刺激的味道~  但口味滿特別的~  算是個創意料理!
    IMG_0152
 
    辣鮪魚這道菜 , 會由服務生幫忙 DIY。
    就是把最右邉的 sauce 和到最左邊的那一團調味過的碎鮪魚中,
    最後再均分到每一片炸過的薯片上。
    薯片炸的很酥~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也很優!  推薦~
    IMG_0157
 
    碳烤起司加州捲
    我對加州捲這種東西並不喜歡 , 之前吃過幾次都沒有特別好的印象。
    不過 Vita 他們沒吃過 , 所以想點看看。
    嗯... 果然加州捲這種東西 , 不是我的菜!  我還真是不愛!  orz
    IMG_0154
 
    烤鯖魚
    本來點的是鱈魚 , 今天是大片的銀鱈哦~
    結果 , 賣光了 , 只好改成鯖魚。
    我個人比較不愛鯖魚 , 因為味道太重了 , 很容易讓我噁噁。
    而且一般都會弄的很鹹 , 所以愛吃魚的我 , 對它倒是沒有特別喜好!
    不過這道魚弄的不會特別鹹 , 味道還算不錯~
    Vita 和 Grace 都還滿愛的樣子~
    IMG_0158
 
    干貝薄切青醬先付聽名字就知道是道創意料理了。
    把干貝配上青醬 , 據說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
    味道是滿不錯的!  我想大家都應該會喜歡 ,
    對我來說 , 唯一的問題是 , 它會辣  Orz  
    所以我只吃了 1,2 塊吧...
    IMG_0160
 
    明太子山藥。這道是 Vita 想點來吃吃看的。
    我個人是覺得太奶了 ~  把明太子味蓋掉太多了~
    雖然沒有到不好吃啦!  不過也沒有令我特別驚豔就是了。
    我會特別懷念的明太子山藥, 應該是 無國籍食堂和 12 燒的吧。
    IMG_0161
 
    綜合揚物。這是請服務生幫我們配的揚物。
    有紫蘇蝦球 : 紫蘇味十足 , 蝦子是滿鮮嫩的 ,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紫蘇味囉!
    南蠻炸雞 : 很好吃~  很嫩~ 味道也很好!
    一串的那道 , 我忘了名字了 , 不過也是很好吃 , 很特別!
    好像是炸魚片 , 然後用甘薯片 , 相間的串起來 , 味道很好! 很好吃!
    IMG_0163
 
    芥末松阪豬。 我不愛松阪豬的口感 , 所以這道本來就不會吸引我。
    不過上面的黃芥末吃起來倒是還不錯 ~
    IMG_0165
 
    Vita & Una。Una 心機重的把頭往後傾 , 企圖讓自己的臉小一點。
    IMG_0169
 
    Fion & Grace。 Grace 今天拍照都笑的不大自然 , 可能太久沒自拍了 :p
    IMG_0170
 
    最後這就是我們點的酒囉~  可以點一壺 , 4 個人 share。
    我們點的其實是比沙瓦還要淡的調味酒 , 很像果汁。
    不過看上的有兩款 , 一個是玫瑰之馨 , 一個是戀愛世代。
    玫瑰之馨是由玫瑰和檸檬再加酒調成的 , 聽說有點荔枝味。
    而戀愛世代則是由蘋果、柳橙、檸檬再加酒調成的,  就是綜合果汁嘛!
    最後採 4 人投票制 , 只有 vita 投了玫瑰之馨 ,
    所以 3:1 , 我們點了戀愛世代
 
    等待酒的時間 , 我們玩起了拍照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 , 每個人的自然/pose之照
 
    Una 的自然吃東西照。
    IMG_0180
 
    Grace 的裝可愛三連拍。
    IMG_0182
 
    Vita 的性感啫嘴照。
    IMG_0192
 
    Fion 的示範正確拿筷子照。
    IMG_0177    
 
    酒來囉!!!
    好漂亮的酒壺和酒杯哦~
    酒壺的外面有個洞 , 直接放冰塊在裡面 , 可以隔瓶保持溫度。
    IMG_0193
 
    由服務生幫我們倒第一杯酒~   杯子其實很小一個~
    IMG_0195
 
    倒出來幾乎都是蘋果泥~
    我也喝了一小杯 , 好好喝唷~  不過我不敢多喝就是了 ,
    因為就這樣一杯 , 我似乎就微醺了。
    Vita , Grace 和 Una , 幾乎都喝了 6-7 杯吧! 一點事都沒!
    還直說我太遜了..  Orz
    酒量是要練的嘛!!! 
    IMG_0196
 
    接下來第二個拍照遊戲是跟我們點的酒有關的 -- 戀愛的感覺!!
 
    Vita 戀愛的感覺, 就是睜大眼睛瞪人 =_=
    IMG_0200
 
    Una 則是試圖想擺出害羞的感覺 , 不過變成了怪怪的變態 Orz
    IMG_0201
 
    Grace 不想靠酒杯擺出戀愛的感覺, 不過也是看不出來哪裡戀愛了 orz
    IMG_0204
 
    Fion 努力忍住笑 , 遙望遠方, 想表達出思春的感覺 orz
    IMG_0198
 
    笨笨的拍照遊戲還沒結束  Orz
    第三輪 , 就是搞怪照了... 
 
    哎唷喂啊!  我的媽呀!    真是破壞形象照啊  orz
    IMG_0207
 
    好好的 , 玩什麼拍照遊戲啊..  Orz
    IMG_0210
 
    真不知道旁邊的客人和店裡的服務生 , 是怎麼看我們的 >_<
    IMG_0211
 
    雖然笨笨的玩了一些怪東西 , 不過卻很開心 ~
    姐妹們聚餐總是會搞怪一下 ~  開心的一個夜晚~
    希望未來台北的生活 , 都會有你們一起陪伴。
    IMG_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