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農曆年想排個海外遊 , 目標是澳洲或東南亞 ,
    不過 ,  計劃再次流產 ~
    唉… 臭媽咪說叫我自己去沒關係 , 我怎麼可能過年不跟家人過呀~
    所以就是留在家裡 , 過著溫馨的年假囉~
 
    過年前 2 天是老爸的祭日 , 所以我都會提早請假回家~
    也就多了 2 天的假期~
    今天的除夕跟去年一樣 , 我們回台南跟外公、舅舅過年~
    一起吃年夜飯 , 一起打麻將 , 一起看電視~
    今年的年菜 , 除了舅媽的手藝之外 , 我也有貢獻哦~
    我外帶了好吃的 太和殿麻辣鍋 , 真是超讚的~  :D
    大家都說讚~ ccc
    舅媽也煮了韓式烤肉 , 可以包生菜和土司一起吃~
    還有一鍋人蔘雞湯~  一整個豐盛啊!!
 
    然後初二時, 媽咪和雄雄就上台北囉~ 
    今年年假就在台北過年 , 大家都住我家 , 所以省了不少住宿費。
    雄雄和媽咪順便上來看看 Yan 的滷味店~
    辛苦的 Yan, 過年也沒有休息哦~  只有除夕那天晚上有回台南 ,
    其他都很辛苦的工作~  真是乖乖~
 
    媽咪他們上來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
    不就是坐著捷運到北投走走~ 晃晃~ 
    IMG_0274
 
    之後 , 我又帶他們去淡水 , 差點沒被人擠扁~
    人真的超多超多的~  很誇張!!
 
    媽咪他們要回高雄的那一天 , 小舅也帶著小朋友上來台北玩 @@
    一整個在台北大團圓嘛~
    我又變成了 host , 所以就請大家去吃我最愛的排餐 -- 洋蔥.
    大家都很滿足 ^_^
 
    同時也帶小舅和小朋友上 101 樓上去看高樓景色 ,
    這也是我第一次上 101 , 門票還真是頗貴的.. @@
    不過大家過年開心就好 ^_^
    IMG_0276
 
    差點漏了 , 我回高雄去搭捷運的照片 ,
    特地在高捷最漂亮的一個站 -- 美麗島 , 拍了一張照片 ,
    這是有名的 光之穹~  
    IMG_0270
 
    其實過年有沒有出去玩都還好 , 只要能跟家人一起過 ,
    覺得這個就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了~~
    希望所有的家人都可以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