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韓記還在新生高架橋下時 , 我就一直很想去嚐嚐了 ,
    不管是電視、網友還是同事 , 常常聽到人家提到韓記老虎麵 ,
    雖然我不敢吃辣 , 但是總是抱著想要朝聖的心態 , 想要試試。
   
    之前某次打電話想要訂位時, 老闆說他們正在搬家 ,
    並告知大致搬好的時間 , 要我到時再去新址報到 ,
    這麼一拖 , 就拖到了現在。
 
    不小心經過永康街時 , 居然讓我發現了它的踪跡 ,
    當下就找起了停車位 , 決定擇日不如撞日的衝了進去。
 
    搬家後 , 還是高朋滿座…
    IMG_0463
 
    菜單。老實說不吃辣的我 , 來這種店 , 能點的不外乎是水餃、乾麵之類的。
    還好同仁友人嚐辣 , 可以點點招牌麵食 , 讓我拍照.ccc
    IMG_0464
 
    看到老闆娘站台的油油亮亮滷味 , 讓我馬上起身走了過去 ,
    順勢點了幾樣小菜 , 外加一個槓子頭
    怪怪 , 自己怎麼忽然愈來愈像外省老背背了 , 是去北京回來的關係嗎. @@
    這個滷味還算不錯 , 只是對小芬來說偏油了一些些 , 但味道是不錯的。
    至於槓子頭嘛~  我看後來是拿來沾著麻辣湯配著解辣吃的~
    IMG_0465 IMG_0466
 
    不啫辣的我 , 當然只能點川式炸醬麵
    還得交代老闆 , 不要辣 , 或是手下留情 , 別加太多辣…
    這乾麵好吃~  麵條也是小芬芬喜歡的那種.. :D
    IMG_0468
 
    至於友人嘛 , 點的則是招牌麻辣 - 牛肉
    我看他也沒有很會吃辣嘛~  一面吃一面唉~  =_=
    不過真的是辣暈了我~  我完全不敢吃 ~
    我看朋友也是辣到快受不了了 ; 我看以後就不要太逞強好了 …
    不嚐辣的人就要認命, 要認份~  不要硬要衝 , 會苦了自己.. XD
    IMG_0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