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1 :
         到達仁川機場 → A'REX到金浦機場 → 轉地鐵到踏十里站
         → City Palace Hotel Check-in → 到惠化吃三層肉.COM
         → 散步到東大門 → 東大門小吃 (辣炒年糕, 薯條熱狗) → 清溪川夜景
         → 東大門逛街 (Migliore , Doota , 204…) → 回飯店
 ================================================================================================
    原本以為是個連假, 機場會很多人 , 擔心會排隊 , 
    因此提早到達桃園機場 , 想不到居然沒什麼人耶~@@
    後來問了一下 , 原來很多人都是前一天晚上就出發了,
    再加上我們的班機是中午 , 本來人就會少一些了。
 
    因為時間多 , 所以我跟瓊就有很多時間亂晃免稅 ,
    結果就發生了跟去澳門一樣的笨事 : 還沒出台灣 , 就敗家了。
    我們各買了一個 Coach 皮夾… ccc
    瓊打算買來送她媽咪當母親節禮物 , 而我嘛~ 則是買給自己的.
    不是我不孝順哦 ~ 因為弟弟也是準備 Coach 皮夾送媽咪 ,
    所以 , 就不用買重覆的東西囉..:D
   
    這是我買的皮夾, 喜歡它是因為小小的又有很多夾層可以放卡片..:D
    再上是我愛的桃紅色.. 哇哈哈哈…
    IMG_0040 IMG_0041
 
    因為最近吵著沸沸揚揚的豬流感 , 所以瓊很小心帶了 3 包口罩 ,
    我們從在桃園就帶著口罩 , 瓊還帶了 3 瓶消毒水 ,
    我們走在外頭 , 每隔一兩個小時 , 就消毒一次 ,
    仔細想想 , 還真的是有點 Over …  Orz .. 不過有備無患嘛~ :D 另類經驗.!
 
    我的媽呀!  這 2 個傢伙看起來好笨哦…   Orz
    IMG_0048
 
    這次搭的是大韓航空的班機 , 空姐制服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頭上的髮飾還滿特別的~  機上餐點也ok ~~
    DSC00510 IMG_0050
 
    經過 2 個多小時的飛行 , 終於到達仁川機場了。
    一入境 , 拿到行李後 , 我跟瓊就先直衝便利商店 , 買香蕉牛奶 XD
    2 種包裝 , 我們各買了一罐 (W1000) , 當場就喝了起來。
    右邊這種包裝 , 香蕉味比較濃~
    左邊這種包裝 , 則是牛奶味比較重~ 
    但是我實在覺得沒有很好喝耶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喝牛奶.
    IMG_0052
 
    坐在機場大廳喝香蕉牛奶時 , 我居然被採訪了. @@
    我想是因為我跟瓊都帶口罩吧!  所以就有個人跑來問我為什麼要帶.
    我還以為他想買呢!  結果 , 後來就跟著一架 KBS 攝影機跑出來 .
    Oh My God…  真是個特別的經驗啊… Orz
    DSC00519 DSC00521
 
    接著 , 我們就要去搭 A'REX , 就是機場快線 ,
    從仁川機場和金浦機場 ,  票價是 W3200 , 這是站站都停的票 ,
    有另一種是直達的 , 但是票價是兩倍 , 時間則只有快大約 5 mins 吧。
    預計到金浦機場後 , 再換搭地鐵到首爾市區  .
    Survey 後 , 這樣應該算是到首爾市區比較便宜的交通方式.
    IMG_0056  IMG_0058
 
    出了金浦機場站 , 準備換搭地鐵 5 號線踏十里站 , 到我們入住的旅館.
    不過 , 在準備入地鐵站時 , 老遠就聞到超香濃的雞蛋糕味 .
    原來是玉米燒 (小份: W2000) , 當然是要買來試一下囉!
    長相和味道跟台灣的人形燒差不多 , 不過味道偏甜一些。
    看到這裡 , 真的覺得小芬芬很貪吃.  都還沒到首爾就一直買食物. Orz
    IMG_0061 IMG_0068
 
    5 號地鐵可以從金浦直接搭到踏十里站 (W1400) .    
    整個地鐵裡 , 還是只有我們2個怪咖,  一直帶著口罩…
    @@  這是因為我們 2 個比較怕死嗎..  Orz
    IMG_0069 IMG_0070
 
    踏十里站 1 號出口直行 200 公尺左右, 就差不多到旅館了 , 真的很便利。
    不過 , 一開始找不到 , 所以也花了些時間.
    旅館其實很普通 , 滿像是青年旅館的 ,
    感覺並不是很新 , 一開始還會有點怕怕的 :p
    不過幾天下來 , 其實滿安靜的 , 也還算舒適。 :D
 
    依照行程 , 接下來就是要搭地鐵到惠化站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