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3 :
         昌德宮: 大長今曾拍攝處 → 午餐 : 明洞 -- 全中州石鍋飯
         → 明洞瞎拼→ 梨花女子大學 → 梨大前購街區 
         → 新村逛街 → 新村春川  → 回飯店
========================================================================
 
    花了一個上午參觀了昌德宮 ,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
    離開昌德宮後 , 就搭地鐵直奔明洞 , 打算在明洞瘋狂逛街之前 ,
    先去吃個有名的全中州中央會館 -- 石鍋飯
    在明洞有兩間店 , 這間看起來在小巷弄裡 , 不起眼的 , 就是總店。
    IMG_0283
 
    這個"北北”就是全中州的招牌 , 在明洞主街上看到北北 ,
    就表示你找到好吃的石鍋飯囉~~
    配合度很高的北北 , 喬好正面 , 讓小芬芬拍照~~  :D
    IMG_0230
 
    店裡頭看起來觀光客不少 , 我們前一桌的客人 , 聽起來應該是日本人.
    店裡一樣是木頭裝潢~  
    牆上貼的菜單 , 很貼心 , 有日文、也有中午…
    IMG_0284 IMG_0285
 
    這是 menu。  一樣標示著韓文、中文、和英文~~
    我們點了豬肉石鍋飯 (9000w) , 味噌鍋 (5500w), 和蔥煎餅 (13000w)。
    IMG_0286
 
     一樣是滿桌的小菜。  這裡的小菜 , 只有泡菜會辣 , 其他的都不算辣.
     算是小芬芬的好朋友…
    IMG_0289
 
    蔥煎餅。 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大一樣 , 也跟一般台灣吃到的不大一樣。
    它屬於皮不酥 , 然後中間又比較有米麵口感的那種 ,
    整體味道調配的還不錯 , 裡頭的蔥是用蔥段 , 而不是蔥花哦!
    不過 , 愛吃焦味的小芬芬 , 對這個的評價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IMG_0290
 
    這是味噌鍋
    看起來跟泡菜鍋差不多 , 但味噌味很重。還附上一碗飯。
    印象中 , 韓劇裡的吃法 , 都是把飯直接倒入鍋中 , 拌一拌 , 一塊吃。
    IMG_0291 IMG_0293
 
    不知道為什麼 , 瓊拌一拌後 , 就覺得不好吃了.. :p
    不過這一鍋也不算太對我的味 , 因為好鹹哦~
    吃多了會有點膩 , 不大舒服…
    IMG_0294
 
    有名的就是這道石鍋拌飯囉~~    配色看起來很讚吧~  
    不過 , 奇怪 , 放了好久 , 還是吃不到什麼鍋巴呢!
    比較起來 , 這個石鍋拌飯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了 ,
    很香 , 味道也很好 , 而且!  它不會辣..  :p
    IMG_0292
 
    最後在櫃台結帳時 , 居然讓我看到了一樣東西 ,
    忍不住我就買了 , 而且一買還買兩組。  :p
    就是他的醬料組合 , 3 個小罐的包裝為一組 ,
    好像有韓式辣醬、豆瓣醬、味噌醬﹕
    我買了 2 組 , 一組回去給媽咪 , 一組回去送舅媽..cc
    結果 , 這個決定有點太衝動 ,
    因為我就得拿著這 6 罐重的很的傢伙逛街 , 還被瓊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 , 我想不起來 , 這個要多少錢了, @@  
    IMG_0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