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3 :
         昌德宮: 大長今曾拍攝處 → 午餐 : 明洞 -- 全中州石鍋飯
         → 明洞瞎拼→ 梨花女子大學 → 梨大前購街區 
         → 新村逛街 → 新村春川  → 回飯店
========================================================================
 
    黎大附近的街道跟明洞比起來 , 又不大一樣了.
    明洞那裡顯得人很多 , 街道逛起來很陝窄、擁塞 ;
    但是黎大附近看起來就寬敞多了~  人也沒有明洞來的多~
    所以逛起來舒服多了!
    至於店家嘛!   也沒有明洞看起來那麼密集.
    雖然還是兩旁都是店家 , 很多小巷弄裡也是兩旁店家 .
    但是看起來、逛起來就是比較覺得沒有壓迫感.
    我想可能是因為道路比較寬 , 兩旁的建築物也沒有明洞那麼高的原因吧!
    IMG_0304
 
    不過 , 還沒有開始逛街 , 我跟瓊又看到一個小吃攤販.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 也有小小的排隊人潮 ,
    所以我們就忍不住 , 買了一份~
    味道還不錯 , 甜甜的~ 滿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p
    IMG_0303 IMG_0305
 
    除了這個小吃之外 , 還有一個特別的小點心. 在台灣好像沒有看過.
    這個應該叫做雞蛋燒吧~
    就是我們的紅豆餅 , 但是裡頭是打一個生雞蛋.. 還滿妙的~
    吃起來味道還也算不錯~  不過比起來 ,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豆餅. :p
    IMG_0339
 
    往前走沒幾步 , 看到了一個不像是逛街區會出現的漂亮景觀.
    IMG_0308
 
    看了一下門牌 , 原來這裡就是黎花女子大學.
    也就是野蠻女友裡的拍攝點.  
    IMG_0307
 
    怪了 , 人家的大學怎麼可以蓋的這麼漂亮啊!
    這一看 , 就知道應該是個貴族學校吧~
    IMG_0309  
 
    處處都是歐風建築
    IMG_0311
 
    處處都漂亮, 而且看起來都好乾淨哦~
    IMG_0327
 
    光是在這裡 , 我跟瓊就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了. @@
    IMG_0316 IMG_0318
 
    在路上剛好碰到一個女生 , 請她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
    順便問問她 , 是不是這裡的學生~
    結果 , 還真的就是耶~  她也介紹了一下他們學校幾個漂亮的點給我們.
    給我們一些建議參觀的動向 ~  是個滿 nice 的女生~
    而且是我到首爾來後 , 第一個碰到英文還不錯的人.. :D
    讓我對這所學校印象又加分了~
    IMG_0314
 
    瓊說她這張照片 , 拍的腳很長~ 一定要放!
    IMG_0324
 
   學校裡還種了很多花~  放在這麼歐風味道的校園裡 , 格外的漂亮
    IMG_0332
 
    看起來 , 我跟瓊把這個校園當做我們外拍的場地 ,
    瘋狂的在這裡拍照~  呵..呵.. 不過真的都很漂亮~ 背景漂亮. :p
    IMG_0335 IMG_0336
 
    這是一個很深、很長又很大的階梯走道.
    一直在喬角度 , 希望可以把眼中看到的那種深遂感拍出來.
    但是不管怎麼拍 , 就是少一分味道… 真的很可惜!
    IMG_0337
   
    在黎花大學裡參觀了一圈後 , 我們又開始進入漫長的逛街旅途了.
    從黎大門前主街 , 到主街上的小巷弄 , 到處都街 ,
    還真的是逛到頭都暈了…  @@
    不過 , 也不是沒有收獲啦~
    我跟瓊各買了一雙鞋 -- 姐妹鞋哦.. cc
    我還買了 Hanskin 的面膜~ 
    據說它們家比較有名的是 BB stream. 可是比起其他家, 實在貴太多了.
    自己又不用 , 要買來送人 , 實在買不下手.
    只好買買面膜 , 自己用.. :p
 
    我跟瓊也真的很會逛 ~
    一路就從黎大走著逛著 , 晃到了新村區..  其實還不算太近~
    但是路上人潮還不少 , 沿著路上餐廳、商店晃著、走著也不會覺得太累.
  
    不過感覺上新村到晚上有點小亂 . 因為我跟瓊不小心走近了類似酒吧街 ,
    瓊還被路上的男生, 忽然伸手拉她. 
    真是嚇到我們 , 還好時間其實不晚 , 好像才 7 點多吧~
    路上行人滿多的 , 還滿好脫身的.. 呼…
 
    不知道是不是逛太多街了 , 覺得新村也沒有特別吸引我們逛街的地方,
    所以草草逛了一下後 , 我就開始找晚餐餐廳了..  :p
 
    新村這裡比較有名、比較多人推薦的 , 就是新村春川辣雞了.
    所以 , 就鎖定它 , 當做晚餐~~  吃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