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哦 , 忙到沒啥時間寫遊記 ~>_<~
    不過有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懶惰啦 :p
    這些失落的文章不知道什麼才會補完 @@ 
    還是我乾脆就跳過中間的 , 直接奔到最近的事誌. XD
 
============================================================
    離開海神廟後 , 我們就前往 Kuta 區 , 就是晚上要住的 villa 那一區。
    不過 ,  在那之前當然要先去填飽肚子~  :D
    之前在台灣 Survey 時 , KL 就有推薦一些特色餐 , 叫我可以試試 ,   
    今天晚上要吃的就是印尼風味餐~
    麻煩當地導遊安排的是 , 頗有名氣的 – Bumbu Bali。
 
    餐廳門口就一付很 bali 風的味道~
    IMG_0449
 
    一進門右手邊是櫃枱 , 左手邊則是開放式廚房.
    IMG_0452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 , 在個亭子下方.
    天色還亮時看 , 還滿舒服的 ; 不過聽說晚上天黑後 , 蚊子就會很多.
    IMG_0453
 
    為了因應蚊子多 , 很多餐廳都會有一堆蚊香 XD
    太可怕了吧~  我還滿受不了蚊香味的!
    不過因為 bali 強調的就是自然風 , 所以旅客都是有蚊子也沒關係 Orz
    IMG_0455
 
    餐廳內還是一整個是個露天的環境 , 很有南洋風,
    就是闊葉型的綠色植物還不少~
    Yan Yan 這張照片拍起來有點卡通 , @@
    IMG_0454
 
    我們的座位
    IMG_0459
 
    一開始就送上來店家自製的蝦餅.
    這應該是我們在 bali 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蝦餅了. (相較其他家)
    我們還續了 3-4 次..  不過不知道是要錢還是不要的.. 最後也沒注意.
    總之 ,  開心好吃就續了它  :p
    IMG_0462
 
    接下來 , menu 送上 , 我們就開始點菜囉~
    不過我們在台灣就先預訂好套餐了 , 所以當場就隨興再單點幾道.
   
    好多張照片都拍糊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 , 就整個手在抖 XD
    沒關係 ,  記事的回憶  >  照片的 quality.   :p
 
    米飯類有 3 種可以提供 , 都可以混著選 , 也可以再加飯.
    分別是:  黃薑飯 , 白飯 , 紫米飯.
    我個人偏愛黃薑飯 , 但是媽咪喜歡紫米飯.
    IMG_0482
 
    這個應該是單點的沙嗲肉串盤. 
    每道小菜我就不細描述了.   小菜都有香料味 , 我是不大愛 ;
    另外 , 我只知道那個很大的辣椒和左邊長長的香矛都是裝飾的.
    不過 , 沙嗲的味道還不錯~   很 ok
    IMG_0484
 
    接著就是套餐 .  超大的 ,  讓我們頓時發傻.
    不過 ,  其實它只是盤子、碟子多 ,  份量對我和 Yan 還好.
    不過 ,  普通香料味都很重 ,  有點不適應  :p
    IMG_0485
 
    最後就上了水果、甜點盤.
    上面是水果  , 下面是甜點. 
    我只記得甜點都很甜 , 我只有敢吃一道 ,
    不過因為太甜了 ,  我一邊吃 , 一邊被媽咪禁止  =_=
    IMG_0487
 
    講到水果 ,  這幾天在這裡狂吃他們的水果. 
    有幾樣跟台灣的吃起來不大一樣 ,  像是百香果 .
    芭蕉吃起來 ,  我覺得也有差 .
    媽咪則是特愛山竹 .  他大概這幾天就嗑了10來顆吧 =_=
    不過 ,  我也是百香果嗑了快10 顆吧  :p
   
    這裡還有一種沒見過的水果 , 就叫蛇皮果.
    吃起來 ,  感覺有點像蒜頭 ,  長的也很像 .
    但是沒有蒜頭的辛香味,   口感很脆.  很難解釋的味道..
    不過 ,  我並不愛 :p
 
     哇~~  Bali 第一餐終於寫完囉~~
 
     不過 , 我們回 villa 前 , 還去超市買了不少泡麵和餅干.  :p
     因為我和 Yan 晚上應該會餓  :p
     剛好品嚐一下 ,  網友和當地人推薦的印尼泡麵  :p
     有幾包是要用鍋子煮的泡麵 ,  味道滿不錯的.
     媽咪他們還有買回台灣~~
     IMG_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