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出發的第一天就發生了一個重大的失誤 ,
    差點害我就無法順利出發去抱無尾熊了.
    這個失誤就是 ----  機票名字開錯了!!
 
    Check-in  時 ,  櫃台小姐發現我的名字開錯了 .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 ,  因為我並不是第一次跟 Eztravel 買機票.
    所有的資料都是系統帶出來的 ,  照道理應該是沒問題才是.
    想不到 ,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辦理的小姐 , 
    似乎沒用系統帶出來的  , 而是使用 Fion Yang 這個名字 ,
    真是見鬼了  , 能登機才怪!  
   
    那小姐先叫我請外交處幫我在護照上增加一個 nickname.
    大年初二的 ,  沒有人上班 ,  怎麼加!
    請她去跟澳航改名字 ,  他說澳航也沒上班  =_=
    請他打去香港澳航 ,  他也說聯絡不到人 ;
    再請他直接打澳洲澳航 ,  他說沒人接  =_=
    總之是鳥到一個不行!  
    唉... 害我當時心情頗受影響 ,  深怕自己不只出這個錯 ,
    會不會後面14天有更多包等著我.   嗚嗚嗚...
 
    總之 ,  最後這件事情是靠重新訂票解決的 , 
    說等我回台會跟我釐清責任疏失.  
    不管怎樣 ,  當下是真的悶悶的.
    不過 ,  我還真是個大樂天  , 前面悶悶 ,  後面到香港就 high 了  XD
    出來玩 ,  開心就好啦~  人生不開心的事太多了 ,  健忘也是好事啦 :D
 
    扺達香港機場~  在飯店 shuttle 櫃台等待免費接送.
    IMG_1423
 
    Shuttle bus ,  免費接送還不錯. 
    IMG_1425
 
    check-in 後 ,  房間還不錯 , 樓層頗高的 ,
    View  還算差強人意 ,  勉強算有海景. 
    IMG_1429 IMG_1430
 
    房間沒太大驚喜  , 太常出差後 ,  都住這種旅館 ,  胃口都被養大了.
    嗚嗚... 我以後會不會沒法接受去住背包旅館啊 ~>_<~
    IMG_1426
 
    不過有個很詭異的地方 ,  就是洗手台是開放式的 .
    再進去則是一間淋浴間 ,  一間廁所.
    IMG_1427
 
    會選 Novotel Citygate ,  主因還是因為離機場很近 , 方便明天離港.
    但還有另一個好處 ,  就是這裡旁邊就是港鐵的東涌站 .
    所以可以很方便的就搭著港鐵前往九龍或香港島.
    IMG_1435
 
    除了以上 2 個優點之外 ,  還有一個也很讚的地方.
    這裡就是 Citygate Outlets (東薈城名店倉) . 一個還滿大的 shopping mall.
    該有的店 ,  應該都有了 ,  本來打算在這裡逛逛 ,  買買衣服的.
    結果都是貪吃貪玩 ,  在中環待太晚  , 回來時已經都關的差不多了. Orz
    真是殘念!~
    IMG_1434
 
    因為一開始的目的就是在中環 ,  所以我們就直衝港鐵.
    搭到中環來回就要 $42 HK , 但一日票是 $55 HK.
    為了方便 ,  我們最後就買了一日票.
    IMG_1436 IMG_1437
 
    久違的香港地鐵 ,  可惜這次還是沒能好好的在香港晃晃.
    IMG_1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