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旅遊書上的敘述,只要順著魚腥味前進就會抵達魚市場,
    不過陣陣飄過來的都是附近餐廳的pizza味,哪來的魚腥味啦!
    還好在人體GPS小芬芬導航之下,順著路標還是到達目的地 - 魚市場。
    我路感怎麼會這麼好啊.. @@     
    不知道這樣的能力會不會老了比較不會痴呆?!
    IMG_1546
 
    不過, 魚市場入口真的魚腥味滿重的,旅遊書算是沒有騙我,
    還好進到 fish market 後, 魚腥味就淡很多了, 不然可能吃都吃不下吧 XD
    IMG_1527
 
    進到漁市場後 ,  先繞了一圈探探路 , 
    還看到了有名的海鮮餐廳"Doyle's on the market" , 
    這也是在我行程中的一間餐廳 ,  在 fish market 裡的是後來開的店 ,
    而我們要去的則是在 Wastsons Bay 的本店"Doyle's on the beach",
    據說有百年歷史, 而且是名列世界十大海鮮餐廳之一的耶! 聽起來就讚到不行 :p.
    不過 ,  看起來有點不起眼就是了 :p
    IMG_1528
 
    到處都是看到大不隆咚的海鮮 .
    不管是蝦子、龍蝦、魚 ,  每個看起來都是新鮮又好吃.
    沒有事先做功課 ,  還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不過看到這些海鮮個個鮮美的長相 ,  我想點什麼都是好吃到ㄆ一ㄤ丶.
    IMG_1530 IMG_1531
    IMG_1532 IMG_1534
 
    繞完一圈後, 就是下手時刻了! 
    survey到必吃的當然就是Oyster! 而且一定是要找Christie's那一攤的.
    真的有差 ,  是現剖的 ,  因為消耗量大 ,  流動很快 , 相較其他家的新鮮很多.
    IMG_1529
 
    生蠔也是有分等級的 ,  從一打 $13.4~ $18 都有,  就看 Oyster 肥美程度 .
    飛了 9個小時來到這裡 ,  我們當然就點了最貴的那一種  XD
    一切都是因為貪吃啊!
    IMG_1542
 
    不過 ,  網路上大家都推的Tetsuya's 生蠔醬 ,  我就沒有買了.
    因為一瓶空量不小 ,  我們又沒有點特別多 ,  所以放棄它了.
    IMG_1543
 
    最後我們還在Christie's 點了半打的生蠔 $9 , 
    一個海鮮拼盤 $28 -- 有一隻龍蝦 ,  6 隻明蝦 ,  一整個蝦不停!
    另外再到斜對面買了一份鮪魚壽司 $6.9 , 
    還有到旁邊賣酒的店 ,  買了小甜白酒 $7和可樂.$2
 
    但這並不是全部!!!
    =_= 貪吃的友人 ,  在吃完半打Oyster後意猶未盡 , 
    居然再衝去買半打, 真的是無言.. =_=
 
    買齊了後 ,  繞了好一會兒 ,  好不容易才在戶外露天餐區找到位子,
    還是跟幾個廣東跟團來玩的旅客一桌 ,  小聊了一下.
    外邊的露天餐區 ,  還真不錯 , 
    雖然熱了點 ,  不過可以坐在海邊就大口大口吃起海鮮 ,  吹著海風.
    很享受~
    IMG_1545
 
    接著 ,  我們就開始開心的享受美食了.
    Oyster  不算我的好朋友 ,  但是友人倒是一整個愛不釋手!
    總共買了一打 ,  有12顆 ,  我只吃了一顆 =_=
    就他的描述  "口感滑順有彈性,混合著牛奶味與海水鹹味,
    入口後海味不停從喉嚨中冒出!  喔~~  萬德佛萬德佛"   
     =_=     是想去拍美食節目嗎!!!
    IMG_1558
 
    至於海鮮拼盤 ,  我倒覺得 so so ..
    如果再來一趟 ,  下次我會選煮熟的龍蝦或是焗龍蝦~
    再不然就是龍蝦刺身 ,  因為這個味道很淡.
    沾它附的塔塔醬 ,  我也不是很愛 ,  下次有機會換一種看看;
    明蝦到是還不錯 ,  吃的到海味 ;
    IMG_1553
 
    鮪魚壽司也算不錯 ,  芥茉超嗆的 . XD
    IMG_1551
 
    白酒略帶甜味與海鮮搭配相得益彰,真的非常值得再來一次 :D
    這次來澳洲 ,  喝超多可樂的.  Orz
    IMG_1550
 
    坐在露天餐座 ,  超多海鳥的 ,  有一堆在海水裡 , 
    有一堆在餐區走道中走來走去 ,  還有一堆低空飛著 .
    一整個完全不怕人耶 !  @@ 真是個鳥超多的地方 ..
    我都覺得他們飛來飛去就要撞上我了 @@
 
    我印象中有看到網友坐在戶外餐座吃東西時 ,  還有被鳥飛下來突擊食物.
    不過還好 ,  今天都沒有發生 ,  遮陽傘上 ,  都貼著禁止餵鳥的警語.
    正在納悶怎麼沒看到網友口中的大嘴鳥時 , 
    咻的一下 ,  就飛來一隻 ,  落在我們旁邊的海面上 ,  超酷!!
    真的大很多耶 ~ 開心~ 開心~  陽光! 海水! 海鮮! 海味! 藍天! 真的很舒服~
    IMG_1557 
 
    飽足的離開 fish market 時 ,  友人一直暗示我 , 
    後面幾天能不能再排一次fish market .. =_=
    我早就有先見之明 ,  早就有預留一餐打算再攻一次 XD
    不過, 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一切就且戰且走吧 :D :D
 
    吃飽要離開時 ,  Fish Market 還是一堆人 .  一點也沒有減少!
    IMG_1563
 
    因為吃太飽 ,  所以無法進攻 Fish Market 的另一個必吃 :
    水果優格~~~      下次見~~~  XD
    IMG_1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