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Blue Mountain 7:35 的 pick up,
    有了昨天的經驗 ,  今天就戰戰競競的 ,  早早就起床 , 
    甚至起了個大早 ,  打算到樓下眾多 café shop找一間來吃個早餐.
    IMG_1807
 
    探察了一下價錢和內容 ,  就挑了其中一間有 combo的, coffee+toast : $5 .
    coffee  可以選多種 ,  常見的都能選 ;
    toast也是有 5-6  種麵包可以挑 ,  我挑了巧巴達 , 
    還可以選抹奶油、草莓、花生、巧克力 .  真是讚..  而且還滿好吃的耶!
    Ccc  為了避免接送的司機 ,  我們就坐在飯店一樓接近馬路處吃早餐, 邊等司機.
    IMG_1811 IMG_1812
 
    司機果真很準時 ,  7:35 就出現了 ,  如果你不在 ,  或是遲到個幾分鐘,
    那應該是很難等你了 ,  因為我們飯店在很市中心 ,
    所以算是個主要幹道 ,  司機是沒法在那裡停太久的.
    今天我們就順利上車囉~ :D
    不過車子繼續開往另一個hotel去接另外的人,
    最後才一起到 Darling Harbour 那區的某處 ,  統一換成大的遊覽車出發.
    IMG_1817
 
    大概是 8:10左右 ,  我們就出發了.
    車子會由市區開往郊區 ,  所以會開著橫跨雪梨大橋,
    從橋上看Circular Quay, 還有Opera House,  也是很讚的景觀.    
    不過隨著車子一路開往郊區 ,  我們就履行了上車睡覺的名言 ,  開始狂睡 XD
 
    先來介紹一下 day tour 的行程 ,  大概是 :
        1. 飯店接送 ,  集體出發.
        2. 橫跨雪梨大橋
        3. 參觀野生動物園 :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餵餵袋鼠, 摸摸無尾熊.
        4. 前往藍山國家公司
        5. 到Echo Point去看三姐妹岩
        6. 最後就會搭Scenic World的3種交通工具, 到Jamison Valley雨林裡去走走.
             -- 從skyway eastern station先搭skyway到Scenic World Top Station.
             -- 吃吃午餐buffet
             -- 再從這裡坐RailWay到Scenic World Bottom Station
             -- 然後在雨林裡走走walkway
             -- 最後從Scenic Cableway Bottom Station, 再搭Cableway回到Top Station
        7. 回程再參觀照訪一下蘿拉小鎮.
        8. 最後載我們到Olympics Park 渡輪站, 搭Ferry回雪梨市區
 
    所以 ,  當我們睡醒時 ,  大概快到野生動物園了.
    下車前司機會跟大家說回來集合的時間 . 
    大概是可以晃個 1 小時多一點點吧~  如果沒有聽錯應該是10:20回車子.  :p
    如果沒聽到時間 ,  記得要跟司機確認一下 ,  不然最後等不到人,
    為了其他遊客 ,  也只好放棄你 .  Orz     
    光想到就很慘, 因為郊區, 真的郊到不行.
    IMG_1829
 
    一下車 ,  就看到一個園區人員抱著一隻很小隻的袋鼠 ,  讓大家拍照.
    老實說我不記得它是多大了.   但真的小小的一隻.   還在喝奶階段.
    IMG_1830
 
    老實說我很怕動物園 ,  也不愛去!! 我很怕看到我超害怕的動物!
    果真進去沒多久後 ,  就有園方人員拿著一隻在展示 ,
    還好友人機靈及早看到 ,  叫我閉眼睛 ,  導盲我走過他們,
    不然我應該會整個嚇死在那裡 .   ~>_<~ 我討厭動物園!!!
 
     進到動物園後 ,  我最深的印象就是看到一堆袋鼠.
    應該是我第一次真的看到袋鼠吧~~    比我想像中的小的多  @@
    我印象裡的袋鼠應該要跟人差不多,   不然就是小一點,
    結果看到的都好小哦!
    而且他們跳的真的很好笑 XD
    不跳時 ,  後腳的前半段都會踏在地上 ,  看起來很像很大的腳掌 ,  很好玩!
    但跳的時候 ,  就是有點像踮腳尖的感覺 . 
    IMG_1842
 
    我們還在一旁的飼料區 ,  拿甜筒裝飼料餵袋鼠 .  他們超貪吃的@@
    一開始邊餵還可以邊摸他們 ,  還覺得他們比我想像中的溫馴,
    想不到 ,  到後面那一區時 ,  袋鼠大概變大一倍 ,  而且餵食時 ,  會用搶的!
    害我後面那區就不敢餵了~
    IMG_1853
 
    友人拿著甜筒餵 ,  還整個甜筒被袋鼠搶走. @@
    還有其他遊客 ,  是被巨鳥攔截走飼料 ,  也是一整個很可怕.
    不過我現在還沒弄清楚袋鼠的英文 ,  看到的和查到的都是Kangaroo,
    但是我聽園方人員在講時 ,  好像又是另一個單字 .  得查查看..
    IMG_1867
 
    其實看到很多很多隻袋鼠時 ,  很難感覺他們很可愛 Orz
    另外還有看到白子袋鼠 ~
    IMG_1861
 
    除了袋鼠之外 ,  當然就是要看無尾熊了.
    這裡無尾熊也不少 ,  而且都不像台北的好像都在睡覺,
    這裡好多隻都很好動 ,  一直動來動去 ,  一直在吃東西 .  個個都好肥哦!
    這麼胖還能卡在樹上 ,  真的很好笑 .  超可愛.
    IMG_1862
 
    這一隻超超好動 ,  在樹上一會兒爬上 ,  一會爬下 .
    一會兒還跳到別棵樹 ,  最後在我抓到最近的距離要拍它時 ,
    它忽然又往前一跳 ,  跳出來 ,  害我整個被嚇到~
    最後園區人員就把它放到另一區高一點的樹上 ,  讓他去爬 XD
    IMG_1846
 
     survey時 ,  看到書上有說 ,  現在澳洲好像只剩下昆士蘭可以抱無尾熊,
    其他區好像都不能抱了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但這裡真的也只有讓我們依偎著 Koala 摸摸他, 拍拍照而已.
    只能說無尾熊真的很可愛 ,  看他肥肥的一隻 ,  卻能在樹上爬來爬去的,
    還會卡在樹枝中間睡覺, 好好笑哦. Ccc
    IMG_1864
 
    在這裡除了袋鼠和無尾熊之外 ,  其他的動物我都沒什麼興趣,
    而且我很怕會不小心看到我超怕的東西 , 
    所以一直很想快點離開這裡. XD
 
    不過倒是還看到了一隻超小隻的企鵝 ,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
    但是小的很可愛, 我想可能比我整個手掌再大一隻而已. 迷你型的 XD
    IMG_1872
 
    最後 ,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回車上了.
    就在門口留念一張.
    接著上車 ,  準備前往藍山國家公園囉~~~
    IMG_1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