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間好吃的早餐店 ,  我怎麼可能輕易吃過一次就放過它呢!
    隔天早餐當然又來報到囉~
    不過我這次是真的忘了 ,  我點的是什麼了  :p 
    在黃金海岸除了騎馬行程之外 ,  其他多半留給我的就是吃吃吃的回憶 XD
    IMG_2832 IMG_2833
 
    吃完後 ,  趁著天氣不錯 ,  陽光跑出來來 ,  我們就趕緊往海邊衝.
    決定到海裡去跟海浪搏鬥!
    我還是只有在較淺的地方泡泡水、讓浪衝一衝而已.
    不過友人倒是很勇猛 ,  明明不會游泳 ,  又硬要衝到快淹沒他的深處去被浪衝.
    不時還奮身跳身投入大浪中 ,  打個幾下水 , 
    然後起來後 ,  發現自己還停留在原處..  哈哈哈哈 .. 完全沒有前進!
    真是絕技!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哈哈哈!
    不過後來他有抓到竅門 ,  有幾次倒是跟著海浪被衝了好遠~ 
    整個玩的很 high ~     還因為玩的太開心了 ,  導致我們被曬傷還脫皮 XD
    呵..  呵..  不過很 man 哦!!
 
    玩完海水後 ,  起身回飯店 ,  我們又衝進飯店的泳池~
    不過怪怪 ,  飯店泳池居然是鹹水 @@    一整個不在我的預期中.
    我們猜是導海水進來的原因吧~  
    游著游著 ,  居然又下雨了.   Orz  真是天無三時晴 @@
    我們只好狂奔回房間沖洗~ 
 
    下午的時候 ,  則是坐著很貴的公車逛了 2 個 mall .
    一個是 Marina Mirage Mall ; 另一個則是Harbour Town.
    老實說 , 2 個 Mall 都滿無趣的 ,  逛一逛也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所以並不打算多提他們!
 
    午餐則是在逛 Marina Mirage Mall 時 ,  剛好看到黃金海岸分店 – Ribs & Rumps.
    之前在 Manly Beach 對它的印象太好 ,  讓我們意無反顧的就衝進去吃了.
    IMG_2836
 
    牆上的那隻看似小惡魔 ,  手拿刀叉的圖 ,  算是他們的招牌 Logo吧.
    IMG_2846
 
    吃排餐必點的紅酒和可樂~   還有單點的麵包 ,  不過普通而已.
    IMG_2851 IMG_2853
 
    肋眼牛排 ,  medium rare again ,  好吃 ,  但是還可以再生一點  XD
    IMG_2854
 
    紐奧良雞翅.  So So .  不愛這種甜甜口味的.
    IMG_2852
 
    這次再來吃 Ribs & Rumps ,  還是覺得不如第一次吃到的來的驚艷.
    是因為這是分店嗎?  還是因為第一次永遠是最驚喜的呢?
 
    晃到頭暈腦脹後 ,  就回飯店休息了. 直到晚上來出來逛夜市!
    很酷吧!   還有夜市 ,  不虧是華人多的地方啊! 
    這個夜市好像是一週有 2 天 ,  好像是星期三和星期五才有.
    星期三晚上因為下雨 ,  所以也沒有攤位出來擺.
    今天雖然中途有下點小雨 ,  不過還算 ok ,  所以出來的攤子也不少.
    這夜市幾乎沒賣吃的 ,  都是一些飾品和手工藝. 
    不過價錢可都不便宜哦~ 
    IMG_2857
 
    逛完後 ,  最後一天的晚餐 ,  我們又衝了最後一次的博多屋 XD
    真有這麼好吃嗎?!     答案是 :  有的!   哈哈.
    我還買了我在黃金海岸看到的珍珠紅茶 ,  還滿好喝的!
    可是好貴哦!!  一杯約台幣 120 ..  Orz.
    我現在不會覺得 50 嵐貴了   XD
    IMG_2858
 
   這是在澳洲的最後一個晚上 ,  明天一早 6 點多的 pick up .
   前往布里斯本機場 ,  搭機到香港轉機回台灣.
   遊記就寫到這裡吧~  好長哦~  總算讓我寫完了. Orz
  
   這次來的遺憾還不少 ,  最大的就是沒有坐到熱氣球!
   我想應該會再來澳洲吧!   最少要坐過熱氣球!  
  
   YA   ~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