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賽漁湯是我最近的佳作!  
    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喝這種湯 ,  那天剛好買了一本新食譜 .
    所以因緣際會的就動手做了這道湯.
    想不到不難做 ,  又超好喝的!   真是超滿足的!
 
    只要食材、海鮮準備的夠 ,  我想應該煮不出難喝的吧. :p
    不過 ,  這種湯放了淡菜和含殼的蝦子後 ,  煮出來就會變的更有賣相.
    IMG_2957
 
    然後用雞高湯去熬煮 ,  再加一些蕃茄糊.  (我不愛蕃茄醬 ,  所以不加!)
    IMG_2959
 
   最後呈起來 ,  不管怎樣都好喝!   不過 ,  我想買新的餐具~  XD
   IMG_2967
 
   這天的主食 ,  則是前幾天做親子丼沒用完的 sauce ,  再拿來做蛋丼.
   然後烤個牛排 ,  不過這次牛排味道雖然不錯 ,  但外觀不佳 ,  顏色不美!
   最後 ,  再蒜燒了幾尾蝦子~  就是今天的晚餐啦~
 
   PS :  一邊煮飯 ,  要一邊拍照 ,  真的好困難哦!  Orz
           我想去申請個專利 ,  是可以用腳按快門的...  因為手都沒用 ,  又髒髒!
 
 
這次會參加實踐西餐課 ,  都是因為 Anfer.
    因為原本我對西餐課的內容興趣不大 , 
    反而是對品味生活的課比較有興趣.
    不過 , Anfer卻相反 ,  而且先行報名了這一期的課.
    知道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