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好記錄這一天一下 ,  因為這是個對我來說很Crazy的一天. XD
    這一切都要感謝這位小學好友 -- 楊小淵.
    他大概也是我認識的朋友以來 ,  年資最長的吧 ~  :p
    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同班 ,  一共同班了 6 年 ,  中間還經歷2-3次的編班.
    真是太有緣份了~  ha ha
 
    話說這一天楊小淵終於結束了一段漫長的考試歲月 ,  決定好好休息一下.
    因此就北上找幾位在台北工作的朋友一起聚聚.
    這一拉 ,  就拉出了 :
    國小同學、國中朋友、同學的朋友、朋友的朋友... 還有朋友的老婆..  XD
    真的是太妙了!~~
 
    一攤一攤的寫下去 ~  ccc
 
    第一攤 :  中午吃飯攤 @ 東區 Solo pasta.  
                    成員有 : 淵、鈺、嵐、Jennie、Fion、叮.  一共 6 位.
                    大部份是小學同學 ,  有 2 位是同學的朋友.
    IMG_3637
 
    除了叮的合照.  (叮在掌鏡)
    IMG_3644 IMG_3643
 
    這 4 個都是小學同學唷~  而且是 3 隻羊和 1 隻狗~  XD
     3 個姓楊的 +  1 個姓龔的 .  ha ha ~ 好妙 ~
    IMG_3645
 
    第一攤成員大合照!~
    IMG_3646
 
    接下來 ,  嵐和叮還有事就先離開了.
    其餘 4 個人呢~  就續攤 -- 再戰下午茶 -- 灑綠茶館.
    這一攤加入的是阿忠和他的同事 -- 好笑的妞妞.
    跟阿忠的緣份也是很妙的!~
    國中時 ,  因為熱愛打籃球 ,  先認識了阿忠的弟弟 ,  也就我的學弟.
    跟他弟算是很熟的球友 ,  後來再認識阿忠和他們班上的同學.
    阿忠在國中時代 ,  被我封的綽號叫 "神準".
    一整個好懷念這個名字哦 ~     但讓我更懷念失聯的雅思. orz
    IMG_3648 IMG_3649
 
    當天胃破洞 ,  一直吃個不停的楊小淵..  真的很會吃  =_=
    IMG_3652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沒料想到第二攤結束後 ,  居然還有第三攤 Orz
    這一攤 ,  一約就衝到了碧潭.  @@
    小芬芬上台北10幾年了 ,  第一次到碧潭耶...  好酷哦!
    IMG_3658
 
    碧潭居然有我最愛的吊橋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吊橋.. 不解~
    但是當天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去走這個吊橋 ...  有點遺憾...
    不過 ,  沒關係 ,  我相信會有下一次的.  ccc
    IMG_3668 
 
    不管怎麼請路人拍或是自己拍都是糊的  XD
    IMG_3674 IMG_3676
 
    最後打了閃光 ,  決定最少來一張清晰一點的照片.
    忘了介紹第 3 攤的成員了~
    除了第 2 攤成員之外 ,  還加了候小鑫和他老婆 .  而且是新婚不到2個月的.
    燒燙燙的新婚夫妻~  希望能沾到一些喜氣~ :D
    IMG_3678
 
    更料想不到的是 ,  第 3 攤結束後 ,  已經快10點了,
    結果 ,  居然還有第 4 攤 @@    天啊!   我好青春哦. XD
    第 4 攤約的是西門町錢櫃的 KTV .. @@    真的是太high了..
    我這個死阿宅工程師 ,  也是很會 enjoy 在 high high 的世界裡的~ cc
    IMG_3680 IMG_3682
 
    今天的歌神是阿忠.  真的超強的!   我好崇拜哦~
    好久沒有遇到唱歌真的好聽又很強的男生了~ 
    阿忠! 阿忠!  請大家一起組成後緩會~  ccc
    IMG_3681
 
    這一唱居然就到了半夜 4 點多.. Orz
    我怎麼會這麼青春啊~  有一種青春無敵的感覺~ 
    感謝神~  讓我有這麼一群朋友~  好好享受無敵的"假青春"..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