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媽咪來吃義郎的經驗滿好的 ,  所以這次回家又來報到了.
    不過不同於上次點套餐 ,  這次小芬芬決定要全來單點就好. ^^
 
    這裡的握壽司品質真的算是不錯的~  這次吃完後感覺也行.
    雖然還是有點小暇痴 ,  但是店家的貼心服務 ,  完全彌補了不足.
 
    綜合生魚片 .  不愛竹筴魚的我 ,  特別把竹夾魚都換成了鮪魚~ good!
    IMG_3828
 
    甜蝦握壽司 ,  蝶魚握壽司.
    不錯吃 ,  可惜甜蝦有點小 ,  不夠肥美~
    IMG_3829
 
    醬油漬鮪魚握壽司 ,  我不愛鮪魚用醬油漬口味的~  所以沒吃這貫.
    我跟媽咪是吃炙燒海鱺魚握壽司~
    IMG_3832
 
    目前我心目中第二名的比目魚鰭邊肉 ,  好吃耶~  入口即化~ 
    就是小了點!! 但真的不錯吃~  下次來要點 3 貫吃個過癮.
    星鰻握壽司 ,  也還不錯~  但整個被比目魚比下去. XD
    IMG_3835
 
    海鱺魚味噌燒 ,  這一道我也愛~  膠質很多 ,  吃起來味道很夠!~ 好吃!
     IMG_3834
 
    接下來都是不佳的了~
    這個洋蔥鮭魚蓋飯 ,  一整個不行 ,  我覺得我應該不管吃不吃的完 ,
    都應該點海鮮蓋飯的.. Orz.
    洋蔥鱈魚肝醋沙拉 ,  鱈魚肝對我來說還是猩了些... 
    IMG_3830 IMG_3831 
 
    山藥細麵 ,  不夠清爽 ,  調末太重 ,  有點失敗.
    鮮魚味噌湯 ,  有點腥味 ,  所以我們 4 碗都沒喝完 .
    我有寫在客戶意見欄裡 ,  想不到結帳時 ,  店家一直道歉 ,  還沒收 4 碗湯的錢.
    當下收買了媽咪的心~  我想接下來媽咪會很常來報到吧..
    IMG_3833  IMG_3836
 
    幸福的家人吃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