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友們的blog晃呀晃的~
    才發現最近似乎有間新的廚藝教室開幕了~ Yumi~
    讓我眼睛一亮, 趕緊去查詢看看~
    課程還不少, 而且內容則是中西式都有, 甜點、點心也都有~
    其中有些老師也有在4F教課, 所以看起來還頗吸引人的~
    不過這裡的課程算是偏貴, 比起4F還貴一些~
    剛好看到他們9月有個活動, 是9月壽星可以買一送一,
    也就是一人報名, 可以二人前往~  跟原價比起來是還滿優惠的.
    所以我就報名啦~  本來約了小學同學一起前往, 不過她臨時有事,
    所以最後就找了YL陪我一起去~ ccc
  
    廚藝教室頗大的~  大家都會有個工作區~ 很新, 很舒服~
     IMG_4260
 

    今天上課的老師 – Paco , 在4F也有開課, 不過我在4F沒上過他的課,
    他拿手的就是義式料理 , 曾經也在台經營過義大利餐廳 ~
    好像是個西班牙人吧~ 有點忘了 :p
 
    今天的上課內容是 : pizza & pie.
    不過Paco準備了好多內容,
    看到這個list時, 我就想今天應該無法在9:30順利結束的..XD
    * Calzone -- 義大利餃
    * 培根蛋鹹派
    * pizza 餅皮
    * 西洋梨甜派
    * 爐烤彩椒蔬菜沙拉
    超豐富的.. Orz…
    IMG_4225
 
    Paco是個熟男帥哥~  ccc
    我對這樣的熟男帥哥, 真是愈看愈順眼.. XD
    IMG_4218IMG_4227
 
    之前在joyce的課裡, 就有烤過彩椒了, 很有聲光效果~
    因為看完了, 所以這次就沒那麼驚喜了, YL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頗為驚艷的~
    最後完成了 爐烤彩椒蔬菜沙拉 ~~
    IMG_4229 IMG_4231
 
    這道甜點 -- 西洋梨甜派 , 老實說, 光聽名字時, 實在勾起不了我對它的慾望.
    不過 , 完成後品嚐一下 , 其實味道滿不錯的~  
    IMG_4237 IMG_4238
 
    完成品 -- 西洋梨甜派
    IMG_4256
 
    今天有2道自己動手做的 , 一個是鹹派 , 一個是pizza.
    換上圍裙後 , 我們開始動手做的是鹹派.
    認真的桿著麵團~ 
    IMG_4240 IMG_4241
 
    不時偷瞄YL的步驟.. XD
    IMG_4242
 
    完成後 , 就放入烤箱中烤囉~
    最後的成品 : 培根蛋鹹派.~~~
    IMG_4244 IMG_4257
 
    接下來就是pizza啦~  今天是做海鮮pizza~
    桿完Paco揉好的麵團, 再把材料鋪上去, 其實在家做pizza就是這樣而已.
    只不過pizza皮我都改用墨西哥餅皮代替, 方便又省事 ~
    缺點就是太薄了些~~
    IMG_4251 IMG_4254   
 
    完成品 : 海鮮pizza~
    IMG_4262 
 
    最後是Paco示範的義大利餃子~ 
    雖然我們沒有做, 但是我們卻有去搶著吃~ 因為只有做一份,不是人人都有的~
    結果~ 真的好吃耶~  麵皮很香~ 當選我心中的本日最佳!~~~
    IMG_4264
 
    熟男+型男 Paco~  合照~ 
    一直忘了寫 , 其實Paco上課是會講中文的..ha ha
    我還以為跟4F的老師一樣, 是會用英文上課~ :p
    還好Paco的中文還頗不賴的~  雖然有些發音會被我們取笑一下 :p
    但整體是很強的~  :D
    IMG_4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