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 就開車往 Granville Island方向前進囉~
    路上邊開車, 邊看風景~  悠閒悠哉~
     IMG_4949
 
    即將抵達 Granville Island..
    IMG_4950
 
    我來Granville Island的最大目標就是這個 : public market!~
    我對市集和市場都有莫名的拜訪衝動.. XD
    IMG_4953
 
    裡面有好多好多蔬菜, 水果, 肉, 魚, 和一些食材店~
    邊逛還可以邊學英文, 很多食材的名字可能英文都講不出來. Orz.
    IMG_4954
 
    也有很多各類的熟食, 很多人買一買後, 就坐在用餐區座位享用~
    IMG_4955
 
    Public Market 外頭就緊連著海, 所以可以看到海景.
    背後這座橋和那些船, 構成的圖, 也算是景點之一哦~
    IMG_4958 IMG_4959
 
    滿地的鴿子耶~
    我在拍照時, 一旁的外國人還幫忙丟麵包到我附近,
    讓鴿子可以往我這裡聚集~  ccc
    不過這裡鴿子不怕人的 @@ 
    聽表妹說, 這裡很容易被鳥便便攻擊 , 太多了.. Orz..
    IMG_4960 IMG_4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