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黑出門前往西雅圖, 路真的很好..Orz.
    今天行程預計拜訪 Pike Market, 第一間Starbucks, 西雅圖市區, 天空針塔.
    感覺就一天就逛了大半的行程了..
 
    有時差睡不著的 2 個人, 決定早點出發前往西雅圖.
    大概不到 5 點半就出發了吧..
    天都還是黑的~  而且好冷哦~ 呼~~~
 
    順利抵達邊境, 每人繳了6塊美金,
    就這樣, 我第一次踏入了美國國土.  天依舊還是黑的…
    開在美國的 highway 上, 跟開在溫哥華的 highway , 氛圍有點不同.
    覺得美國感覺少了一點溫馨感.. 不知道為什麼…
    IMG_5036 
 
    進入美國後的第一餐 , 居然是 burger king!!!
    臭北北連喊肚子餓, 硬要下highway, 也不挑個麥當勞.
    挑了個我平時就不吃的 burger king, 真是氣死我了.. orz.
    結果.. 我的美國第一餐.. 幻滅.. 嗚嗚..
    IMG_5042 
 
    吃完burger king後, 天就亮了. 大概是7點半多了吧…
    IMG_5045 
 
    西雅圖給人一種很blue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如果夏天來的話, 是不是感覺就整個不一樣呢?~
    城市建築看起來感覺也比較老舊些.. 目前來說, 我愛溫哥華多一點..:p
 
    終於開抵西雅圖了, 大概是8點多了吧..
    西雅圖路上, 真的沒什麼人..@@  是太早了吧…
    一開始一直覺得西雅圖好像很荒涼, 很冷清.
    但到中午下午後,  人潮就出現了.
    我想可以證明真的是我們太早到了.. XD
    IMG_5049 
 
    第一站拜訪的就是 Pike Place Market.
    我這次收集了3個市場了吧.. ccc~
    到了Pike, 停好車, 停行沒多久就到了傳說中的第一間星巴克.
    真是太開心!~  但是…還是超冷的!!  因為還有下雨. Orz..
    IMG_5051 
 
    YA~ 買到我的杯子囉~  開心~~
    IMG_5052 
 
    在星巴克創始店旁有一間俄羅斯麵包, 也是很有名的.
    一早在burger king失敗的我, 當然就是要衝進去買麵包囉~
    哇哈哈哈~~
    IMG_5053 
 
    我們挑的口味~ 煙醺鮭魚~  長的就頗像條魚的外型.
    麵包意外的很軟~ 裡頭的饀,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鮭魚和起士本來就不能算是我的菜~
    但整體還不賴, 預計明天再去買個甜口味~ ccc
    IMG_5054 IMG_5056
 
    太早到Pike Market.. 其實都沒什麼攤子, 也不算人多.
    一度, 我也是失望了.. 以為這個派克好像還好而已.
    沒想到下午再回到派克市場區時, 人變超多的.
    很多店也都開了~  ha ha ~
    忍不住, 我就衝進去賣食材/食器的店, 就亂買一通.
    一度很想搬個LC葡萄紫的橢圓鍋回來.. XD
    IMG_5061 
 
    離開Pike後, 開車就沿著海岸區->開拓者廣場區->中國城逛逛.
    King Street Station, 古老味道的建築物~
    IMG_5063 
 
    中央迴廊大樓~
    原以為冬天外頭的綠色植物會都不見了.. 想不到還有耶~
    但是, 卻發現西雅圖路上好像也滿多遊民的?
    有些人連雨都不避的, 就躺在公園椅子上睡, 好冷哦…
    IMG_5064 
 
    西雅圖滿多地方的building, 都有一種古老/古典的味道.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真的就覺得整個城市有種憂鬱感..
    IMG_5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