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學去吃了超難吃的午餐, 花了我5磅!
    但真的難吃到不行!!
    所以後來忍不住就跟瓊去超市買了食材和鍋盤, 回宿舍下廚了.
  
    這就是中午難吃到誇張的 Chicken Special..
    不但收了我5磅 , 還加我服務費!  =_=
    DSC00458
 
    我們的廚房, 連烤箱都有哦~ 不過不是很乾淨..
    聽同層的室友說, 是因為上週末有離開的2個室友開bye bye party.
    結果把廚房弄的超髒的~
    週一清掃的人好像也是沒有去整理洗碗槽.
    我實在受不了, 還是稍微整理了一下.. Orz
    煮完後, 我跟瓊就坐在窗邊的桌椅上, 邊吃邊聊天~
    DSC00459 
 
    雖然只買了一個湯鍋回來, 照樣煮義大利麵來吃~
    只是煎雞腿時, 不是特別好煎, 但味道 ok~~
    比起在外頭吃到的東西, 真是讓人心情好多了..
    蔬菜蕃茄雞腿麵+洋蔥湯~  一個鍋子, 百用! ~ :D
    在這裡超市買雞腿比買雞肉便宜很多..
    省錢的我們, 毫不考慮就買雞腿了~
    DSC00460 
 
    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就看到有人在踢足球.
    在歐洲, 足球比籃球熱門許多~
    今天的天氣, 中午/下午都還滿熱的, 但晚上偏冷~
    明天我要來穿羽毛衣了.. Orz..
    DSC00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