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天下來吃的餐點, 集中一起寫~
    有吃到不錯吃的~ 但也有吃到地雷.. Orz.
 
    我們照著書想找一間韓國餐館, 找著找著, 誤打誤撞的走進了一間.
    生意也是很好, 在中國城外圍附近.
    雖然不是一開始要找的那間, 但是結果是不錯的哦~ ccc
    每個人都會附上小菜和湯~
    這個是今天的第一名哦! 海鮮煎餅.
    為了這個煎餅, 我應該會再去吃一次. XD
    很酥, 很好吃~ 放久一點, 一樣酥, 一樣好吃~ 呵..呵~!
    DSC00723 DSC00725
 
    (左) 瓊點的XX麵..  味道還滿夠的, 算滿好吃的~
    (右) 我點的泡菜豆腐鍋, 也是還 ok~ :D  算是今天的第二名.
    第二名就給瓊的麵囉~ :D
    DSC00724DSC00726 
 
    路上經過不知名的咖啡館, 人好多哦~
    忍不住就進去了.. 瓊點了杯咖啡, 我則點了塊香蕉蛋糕~
    滿綿的 , 雖然稱不上多好吃, 但不難吃啦~
    DSC00727 
 
    某天下午到 Notting Hill 要去逛 Portobello 市集前,
    先到這間名叫 Diana 的咖啡館喝喝咖啡.
    裡頭的牆上掛滿了黛安娜王妃的照片~
    生意也是滿好的! 不過我們吃太飽了, 只有喝喝茶和咖啡而已~
    隔壁桌的10個人, 大概就點了7份炸魚薯條吧~ Orz.
    看的我都飽了..
    DSC00730 
 
    晚上時, 回到宿舍附近, 在討論要吃什麼時.
    忽然想到 Euston Station裡, 有這一間連鎖的葡式烤雞餐廳 Nardo’s.
    網路上似乎有網友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近就來試試了.
    瓊手上那隻綠公雞, 可是有意義的~
    如果這桌有客人, 就會放上一隻綠公雞哦~ XD
    DSC00733 
 
    我們點了一份2人套餐: 一份全雞, 2 個玉米.
    另外單點了 2 杯汽水和 1 份大蒜麵包, 份量十足~
    DSC00734 
 
    可是很大一盤的! 烤雞吃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
    算是在倫敦到的東西裡, 前幾名了~
    我想我們應該也會再排一次來吃~ :p  但下次就不會再點這麼多了. XD
    DSC00735 
 
    在網路上查到的 My Old Dutch, 荷蘭式的鬆餅, 不少人都來吃過.
    那天走路剛好經過, 發現原來不遠~
    呵..呵.. 就安排了一天來吃早午餐啦~ 
    可惜不是挑到週一來 , 因為週一有特惠, 所有的pancake都只要 5 磅耶!
    嗚嗚.. 可惜了~~
    DSC00738 
 
    我們點了一份鹹的, 一份甜的, Share著吃~
    這份是鮭魚口味的~ 味道調的不錯~ 整體還算ok!
    但是沒有我在溫哥華吃到的好吃~ 
    餅皮焦香味不夠, 而且有厚了一點!~
    DSC00739 
 
    很大的一個盤子.. XD    整份吃完, 真的肚子都撐出來了..Orz.
    超大的鬆餅.. 而且讓我們在店裡找到了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
    呵..呵.. 真開心~ 邊吃邊發 app.   :p
    DSC00742
 
    我還是愛甜口味的~ :p  
    香蕉巧克力口味~ 我硬是加了一份草莓~ 哇哈哈~
    味道不錯! 但還是沒有溫哥華的好吃~ :D
    DSC00741 
 
    看到這個名字, 就氣氣, 超難吃!!
    獲選這幾天來吃到最難吃的一間店!  文興酒家!
    偏偏一堆旅遊書都推薦, 真是氣死我了..
    不好吃的炒飯, 沒味道, 又乾又硬!
    超油, 超鹹的菠菜!
    DSC00775 DSC00776
 
    (左) 勉強還算及格的燒鴨, 一開始吃, 皮還滿香的, 咬下去很有香味~
          但吃到後來, 就是油和鹹!
    (右) 爆難吃的紅燒豆腐 , 我都能煮的比你好吃了吧. =_=
    DSC00777 DSC00778
 
    最後只好到外街上的珍珠奶茶店, 買杯珍珠絲襪奶茶來消消氣.
    茶味較重的奶茶, 還滿好喝的說~
    喝到珍奶, 就會想到好姐妹 Phoebe~
    我看, 我跟Phoebe都是不能生活在沒有搖搖搖的都市裡的人吧.. :p
    但國外的珍奶真的超貴的!  這一杯小杯的, 就大概要 180 台幣吧. Orz..
    DSC0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