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名的景點 -- 史帝芬大教堂!
    真是掃興! 維也納到處都在整修 , 都看不到建築物的全貌.
    雖然它的整修牆很有心的把圖補上去, 看起來會好一點.
    但畢竟不是真實面呀~  嗚嗚..
    這個一看, 應該也猜旳出來 , 是哥德式建築.
    莫札特就是在這裡舉行婚禮的~~
    DSC01265
 
    從另一面拍 , 雖然沒有在整修牆面, 但卻拍不出教堂象徵性的全貌.
    DSC01267 
 
    zoom in 後的細節.
    DSC01266
 
    這個百年老店 -- Trzesniewski開面三明治, 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我愛這味兒~~~
    他的口味很多種, 主要幾乎都是以蛋為基底下去加不同的料.
    我十分愛吃蛋, 所以這個超對我的味的!~ 
    每個小小的, 一個一歐~
    DSC01273 DSC01268 
 
    (左) 這裡3個口味, 分別是蝦肉蛋, 蛋+蛋, 鮪魚蛋
          蛋+蛋第一名 , 蝦肉蛋第二名, 鮪魚蛋則是最後.
    (右) 這裡2個口味, 分別是磨菇蛋, 辣椒蛋.
   
    總評比結果 : 磨菇蛋第一名 , 蛋+蛋第二名, 蝦肉蛋第三, 辣椒蛋第四, 鮪魚蛋最後.
    這個我會做啦~ 回家後, 找一天來做早餐, 就做這個~
    BTW, 我想在台灣也開一間耶~  簡單, 方便, 讚耶~~
    DSC01270 DSC01272 
 
    吃太飽後, 只好來散步啦~
    走到市立公園去 ~ 曬太陽的人也不少 ,
    有個小湖, 坐下來吹吹風, 曬曬太陽~  呼~ 滿過癮的~
    DSC01274 
 
    照例很多人愛躺草皮 , 這裡的草皮看起來很乾淨, 害我也很想躺.
    不過今天就吃太飽了, 一整個很懶得動..  =_=
    DSC01275 
 
    我的小金人在維修啦~  我拍不到它啦~ 嗚嗚..
    一旁還有工作人員問我要做啥, 我說我想跟小金人合照.
    他就叫我去旁邊找另一尊; 我跟他說那一尊是 copy 的..
    他一直笑, 然後跟我說在維修的才是 copy 的.. 我想他應該是在騙我的!!
    DSC01276 
 
    但最後, 還是去跟另一尊合照一下啦!
    畢竟來這裡怎麼可以沒有跟小金人的合照呢!~
    DSC01277
 
    有個小弟弟, 流著口水, 跟我一起合照.. XD
    他老爸長的很帥哦~  哈哈..
    本來想邀他一起合照的.. 可惜我害羞..  :p
    DSC0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