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橋 -- 翡冷翠最有特色也是最古老的一座橋.
    橫誇在阿諾河上~  老實說, 跟我原本想像中的老橋有點不大一樣.
    看到時, 倒覺得特色感沒那麼強烈.
    DSC01652
 
    老橋上兩端都是賣金飾珠寶的店..
    據說以前是肉販和染坊, 但會污染河水, 所以下令驅逐, 全改成了金販.
    爾後就變成金飾店了..
    DSC01654 
 
    旁邊的三一橋, 三一橋旁邊有個三一教堂~
    我覺得三一橋還比較美一些~
    DSC01656 
 
    最後繞回了車站附近的新聖母瑪利亞教堂.
    主要的原因是要去朝聖一間百年的藥妝店.
    DSC01659 
 
    教堂前的廣場, 還是一堆人在曬太陽.
    歐洲人閒閒沒事做都是在曬太陽.
    我回去後, 一定要把歐洲期金賣掉, 太享樂主義了!
    DSC01662 
 
    這間就是百年的藥妝店 – Santa Maria Novella.
    這個可是有400年歷史的店!
    十分氣派, 還有自己的收藏展覽室 (禁止拍照)
    大門和裡頭都十分氣派!
    一走進門就會有香香的氣味, 不是那種會令人不舒服的香味.
    而是淡淡的, 有些草藥配方的, 很舒服的味道.
    DSC01665 
 
    這間台灣聽說也有櫃 (台北和台中), 不過好像不便宜.
 
    晚餐又到 Za Za 報到了.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這次旅行的第二顆星星  :p
    這次我們選擇坐在裡頭, 比較有氣氛.
    這樣比較有米其林一星的 fu~  :p
    DSC01667 
 
    (左) 今天瓊不點啤酒了, 改點了半瓶紅酒.
    (右) 我很愛他們家的 Foccuccia~ , 我.. 我.. 我..續了 3 盤.. :p
          每次店員都用高 8 度問我 : More?
          Orz..  就是 More 啊!  好吃嘛!~
    DSC01668 DSC01669
 
    今天點的是龍蝦義大利麵.
    龍蝦瓊很愛, 我還好而已.
    我本來就對龍蝦口感不是特別喜歡, 總覺得它跟花枝口感有點像.
    我又不敢吃花枝,魷魚.. Orz
    不過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軟硬適中, 調味也不會過油, 過鹹.
    吃起來十分舒服~ 但若是羅勒可以再加一些的話, 會更香吧.. :p
    DSC01670 
 
    吃完後問問店員有沒有新鮮水果, 他說有鳳梨, 我們就立刻點了.
    好看又好吃~ 十分甜~
    所以…   我跟店員說 : one more~  ha ha   XD
    再來一盤~ 哇哈哈哈哈~
    DSC01672
 
    看到一旁店家自釀的水果酒, 我跟瓊都滿心動想買的.
    找店員來問過後, 一共有 2 種口味, 一種是檸檬, 一種是橘子.
    店員問我們要不要試試, 瓊就猛點頭.. XD
    我看了一下, 濃度可是有32%的耶!
    但最後還是試了橘子口味的~  小小一杯.
    味道問起來全是橘子味, 十分香.
    瓊說入口後, 剛到嘴巴時, 很香, 滿滿橘子香味,
    但到喉嚨時, 就會灼熱, 太烈了.
    我再去要了一杯冰塊後, 調了一下, 就超讚的了!
    結果最後走回旅館的路上, 已經有人茫了. Orz.
    我要她一直扶著我, 以免不是走直線,
    還要提醒她不要一直對路人傻笑.. Orz..
    DSC01673
 
    最後的戰利品 -- 我買了 2 瓶小的橘子酒和一顆18g的黑松露.
    哇哈哈哈~ 在店裡, 店員一直讓我聞到松露味, 好讚哦~
    買了一顆回家, 我想可以來個松路全餐了吧.. Ya Ya~
    家裡有 : 松露奶油, 松露橄欖油 , 松露海鹽.
    現在連黑松露都帶回去~ 開心耶~
    我回巴黎後, 還想要去找松露之家, 再帶幾顆回去.. 呵..呵..
    DSC01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