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是媽咪農曆生日 , 碰上了 4 N , 而且諺諺也沒放假 , 所以沒能回家陪她 ;
    還好隔了一個週末 , 還是她的生日 (國曆) , 諺諺又放假 , 所以我們就一起回高雄慶生。
    可是笨蛋媽咪被大狗咬了 , 怕我擔心都不說 , 害我難過極了 , 還好應該是沒什麼事 ,
    只是應該很痛很痛吧... 右手虎口上咬出了 6 , 7 個洞 , 還有一個洞超大的..  ><
    臭 Maggie !  居然敢咬媽咪 , 真是不想吃飯了! 
    如果爸爸還在 , 你一定會被扁的很慘再加關緊閉的!!  吼!!!

    媽咪生日 , 我特地訂了金典 38 樓的鐵板燒 , 想讓她一年的開始 , 就在一個高處過生日 ~~
    38 樓 , 也沒有想像中的高 , 但是天氣滿好的 , 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IMG_1021    
    IMG_1022

     今天的成員 , 除了我跟媽咪之外 , 當然就是雄弟弟和女朋友 -- 心慧 ,
    而諺諺到新竹工作後 , 居然也交了女朋友 , 也就順便帶回來跟媽咪一起吃飯了~~
    唉~~  結果... 只有我是一個人..  ><   

    金典的鐵板燒座位規劃的還不錯 , 有分大大小小不同人數的桌 , 像我們就是坐 8 人桌 ,
    每一桌則安排一位師傅負責 , 空間還滿寬廣的 , 滿舒服的。    IMG_1044

    消費方式 , 則是一個人份套餐 , 有沙拉吧和甜點吧可以無限使用。
    我們家只有諺諺敢吃牛肉 , 所以只有他點了去骨牛小排
    其他的人分別都是點了雞腿肉豬排。  
    弟弟們還滿客氣的 , 都不敢點海鮮類的 , 因為比較貴 , 真是算他們有良心.. :p
    而媽咪因為手受傷 , 不能吃海鮮 , 所以也點了雞。

    等待的時間 , 就開始使用沙拉吧了 ~
    別懷疑 , 這是我一個人份的前菜..  :D     媽咪一直在旁邊叫 : 不要再吃了, 不要再吃了..   Ha Ha...
    前菜的品質 , 還 ok 啦~  尚可 ~
    其中有 3 盤 , 我都再拿了一份 , 所以我的前菜其實是 11 碟啦..  哈哈!!    IMG_1026

    因為前菜吃太多了 , 所以沙拉就拿的少了點。
IMG_1025

     湯品方面 ,
    我選了清淡的山藥雞湯 , 媽咪選了花椰濃湯 , 雄弟弟選了海鮮湯
    湯的表現就 so so 囉~~   不怎麼樣 ~~~
    IMG_1032 IMG_1033 
    IMG_1035

    喝湯的同時 , 師傅出現囉~~
    IMG_1031

    第一道菜 , 每個人的新鮮時魚 -- 鮭魚    下面鋪著菠菜 , 看起來好好吃哦~
IMG_1041 IMG_1054

    味道吃起來也滿不錯的 , 我還愛的 :D
    IMG_1057

    第一種主菜出現囉 -- 雞腿肉

IMG_1064 IMG_1074

    師傅會把所有的菜都分成 6 人份, 讓大家都能吃到不同的主菜 , 所以分到的都是 1/6 而以。

    看起來少少的 , 但是吃到最後 , 可是很多很撐的~~~
    味道也還不錯 , 還嫩的~~   旁邊的蒜頭 , 也好吃哦.. :D    IMG_1078

    第二種主菜 -- 豬排
    因為我不愛吃豬肉 , 所以這個就沒有很吸引我了...
    但是還算不錯啦 ~~  滿有彈性的~~    IMG_1086

    第三種主菜 -- 去骨牛小排

    本來以為我應該可以吃一點 , 畢竟學吃牛 , 也學一陣子了。
    結果 , 切一小塊 , 一咬下去就放棄了..  好牛哦  ><  嗚嗚.. 功力不夠啦~~~
IMG_1092 IMG_1093

    再來就是炒青菜囉~
IMG_1096 IMG_1099

    最後一道鐵板菜 , 就是甜點囉..  ccc     光是看到我就莫名的開心了..  :D
IMG_1101 IMG_1103

    日式紅豆鬆餅。 好吃好吃好好吃 :D
    鐵板甜點我們是到甜點區後 , 服務生才送過來的 , 真的好吃好吃.. :DIMG_1108 IMG_1109

     雖然已經有了鐵板甜點 , 而且又吃的很撐 ,
     看到了蛋糕 , 還是忍不住的都拿了一個..  ><  
     這又是一人份的甜點了..  嗚嗚... 我今天中午就把一天三餐的東西都吃掉了。 ><
     不過其中有一個我沒吃完 , 就是巧克力蛋糕 , 因為不怎麼樣 ,
     我把我的胃空下來 , 又拿了 2 個比較好吃的口味  ><
     所以我吃的不只看到的這些....  嗚嗚..  我得了貪吃病。IMG_1105 IMG_1106

    基本上今天用餐還算滿開心的~~
    大家說說笑笑的 , 鬧來鬧去也吃了好久~~
    我滿開心的 , 這樣的家庭聚餐 , 很溫馨 , 很幸福 ~~
    有家人在身邊 , 所有的不開心、不快樂 , 感覺都會消失了...

    晚上還到舅舅家做客 , 舅媽說要煮辣炒年糕給我吃 ,
    真的好好吃哦~~~    :D    
    還煎了我好久都沒吃到的魚土鮀魚。 超開心的~~~
    熱熱鬧鬧的兩家子人 , 坐在一起吃飯 , 聊天 ~~  開心的咧~~~   :DDDDD 
    回家時 , 舅媽還拿了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去..
    真是不好意思 , 又吃人家的 , 又拿人家的  ><
    只能說 :  感恩啦~~~~~   ^_^

    希望大家新的一天都能過的很開心 , 都能事事都順利 , 平安發大財。
    希望媽咪生日快樂 ~   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