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 工作很多 , 而且又有 schedule 壓力 , 讓我每天都覺得很累 ,

    回家後沒力氣再寫 blog , 沒力氣練琴 ,  沒力氣多跟佳靜聊聊天。

    這種情況不知道會不會持續到我 FMGR revise 完... Orz...

   

    上個週末連續兩天的早午餐都在興安街有名的 "晴西餐坊" ( G'Day cafe) 享用。

    這也是一間台北很有名的中西式美食餐坊 , 主要有點偏美墨式餐點 ,

    不過也有 1, 2 種義大利麵 , 和 1 , 2 種炒飯 ....

 

    原來它離我家還滿近的 , 所以週末兩天要去加班 , 起床後 , 不知道吃什麼 ,

    就直接都去吃晴西了。

    IMG_0989

 

    這兩天都滿 Lucky 的 , 到那裡的巷子裡都能找到位子停車。

 

    第一天 , 進去時 , 已經是下午 1 , 2 點了 , 裡面坐了還滿多外國人的 ,

    很 Lucky 的 , 剛好有個空桌 , 不用排隊。

    不然網友們說有時排隊就會排很久 ~~  :D

 

    餐廳裡 , 彩繪牆算是特色之一 , 感覺有種明亮活潑的氣氛。   

    IMG_0990

 

    等待點餐的同時 , 也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

    很笨的想拍出自己是大頭狗的樣子..  Orz

    不過那天感覺心情還不錯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好吃的東西吃的關係.. Orz

    IMG_1008  IMG_1010

 

    終於餐點上來了  ,  點了一個 招牌三明治 和一個 牛肉安吉拉達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亂點. Orz)

 

    三明治我還滿喜歡的 , 薯條我也愛 , 不過~  好多哦.. Orz....   

    IMG_1011

 

    牛肉安吉拉達。 上來時 , 當然有點傻眼 , 因為....  好大哦... ><

    再加上三明治 , 真的會吃到爆炸...  @_@

    其實有點像是墨西哥捲 , 外面灑上 Cheese , 再烤一烤 ~~

    裡面則是多到不行的牛肉..  @_@      有點微微的辣 ...

    嗯...    很難評價 , 不難吃 , 但是味道需要習慣和適應。

    IMG_1013 IMG_1015

 

    第二天早上 , 一早就打算去公司 , 所以去晴西時 , 還沒 10 點 , 所以還沒開門。

    不過也還好 , 時間沒有差太多 , 就稍微等一下。

    本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客人 , 沒想到並不是..  Orz...

 

    今天點了一杯冰咖啡和一杯紅茶。 有些飲料是可以免費續杯的 , 但冰咖啡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照片拍的很有 feel ~~

    IMG_1018

 

   有了昨天的經驗後 , 今天實在不敢點太多了 , 今天只點了一個綜合炒蛋和一個法國吐司

   

   綜合炒蛋看起來很讚 , 很豐富 , 也很好吃 ~~  深得我心啊!!

   IMG_1020

 

   法國土司 , 也算不錯啦 ..  不過我不吃培根.. 

   IMG_1023

 

   吃完早午餐後 , 就直接去公司加班了 ~~

   唉...  我的週末 ...  唉~~~ 

-----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