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 , 部門選在今年耶誕的前一個小週末辦一場聚餐 ,

    算是獎勵我們這幾個月來的壓力和辛苦。

    這次聚餐辦的還滿熱鬧的 , 請 Karen 和幾個同事們當主持人 ,

    不但安排設計了活動 , 主管也 denote 了一些獎品 , 讓大家在尾牙前先暖暖場。

 

    第一個活動就是 " 辦制服 PA "。

    規定男生要穿襯衫、打領帶 , 這個對工程師來說 , 算是有難度了啦..

    女生呢 , 則是要走學院風 , 就是百褶短裙 + 襯杉

    我根本就沒有襯杉 Orz...    為了配合 , 還特別買了一件 @_@

    不過也算滿有趣的經驗啦 ~~ Good~

     IMG_3319               P1000729

 

    第二個活動就是 " 交換禮物 "。

    每個人準備 300-1000 價錢的禮物 , 當場抽獎 ~~

    這是我第一次玩交換禮物遊戲 , 還滿炫的 :D    

    我準備的是按摩棒  , 自己覺得滿讚的啦 , 不知道抽到的人 , 會怎麼覺得 :p

    禮物真的是包羅萬象 , 什麼都有 ,

    包括了 : 2 個亞鈴 (應該沒有人想抽到吧 Orz) ,  1 顆 300 塊的蘋果 , ....    大家都很有創意。

 

    我則抽到了一個桌上園藝 , 種辣椒的 @_@    

    IMG_3313 IMG_3401

 

    第三個活動就是 " 走秀 + 現金一把抓 "。

    顧名思義 , 就是走秀完的人 , 就可以玩現金一把抓。

    現金則是由一堆 1 元、5元、10元、50元 , 還有一堆糖果組成的。

    主持人說因為經費不夠 , 所以只能這樣了..  Orz

    我們家 Amanda 和史蛋都上去走秀了 , 一共抓了現金 6 ,7 百 , 就是下午茶基金囉~~

    IMG_3344

 


    第四個活動就是 " Bingo"。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張 Bingo 卷 , 有很多數字和格子 , 主持人會抽號碼 ,

    號碼對了就可以畫掉一格 , 最先連成一條線的 , 獲得美麗華電影票 2 張 , 共有 10 個獎。

    這個遊戲我最不愛了  , 因為很難連成一條線... Orz

    Alisa 連成 4 條線時 , 我都還沒聽牌   =_=

    IMG_3368

 


    第五個活動就是 " 划拳抽獎"。

    就是先由楊老大 , 抽出一個人 , 再由那個人抽出魔王 (各個 group lead) , 

    然後進行划拳 , 划贏才能把獎項帶回去 , 輸了就再抽出下一個幸運兒。

    一共有 5 個獎 : 3 台數位相框 , 1 台 WII-Fit , 1 台 IPOD-Touch

 

    一開始玩 "口是心非" , 難度太高了 , 玩了幾次後 , 就改玩黑白猜了。 Orz

    不過都滿有趣的啦~~  很多搞笑的鏡頭。

    雖然我都沒有被抽到 , 但是也是很開心啦~~

    IMG_3487 IMG_3465

 

    這次聚餐後 , 我更確定 MTK 聚餐只適合走居酒屋或是海產店路線 ,

    而不適合走食養山房或紅豆食府這種的 , 太不搭了。

    我們只能走喝酒路線的  Orz

   

    那天我提早走 , 聽說我走後 , 就喝開了... @_@

    果然符合 MTK 聚餐風格啊~~~   

    IMG_3387  P1000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