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這個週末上來看看她女兒 ~

 

    這次舅媽叫媽咪帶了一堆自己做的葡萄干蛋塔上來給我 , 說是新口味。

    蛋塔裡包了 葡萄干 , 還滿好吃的~  而且又低糖低油低脂... 真是太強了。

    我來幫他們辦個網頁 , 來發展他們事業的第二春好了。 orz

    IMG_0834    IMG_0835

 

    除了蛋塔之外 , 舅媽這次還做一個很炫的東西 -- 紅蘿蔔鮮蝦水餃

    這可是她的初體驗啊!!

    她很神 , 她跟斜對面賣果汁的人 , 請他們幫忙打了 5,6 瓶紅蘿蔔汁。

    然後 , 再把紅蘿蔔汁拿到正對面做麵條和餃子皮的店家 , 請他們幫忙做紅蘿蔔餃子皮。

    結果 , 居然做了 20 斤...  orz     一整個太強... 

    我們家附近的鄰居真是太敦親睦鄰了啦!!

    最後 , 就做了一堆餃子出來..  @_@    我則分配到 75 顆 !

    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包 , 餃子下水後 , 不會破 , 也不會露餡 , 還滿利害的。

    味道方面 ,  還不錯 ~~   滿好吃的~~  蝦子味也滿重的~~

    不過媽咪說 , 他們最後有研究出來 , 應該要再多加一點薑母 , 味道會更利害。

    我只能說...   真是太強了!!

    IMG_0836    IMG_0838

   

    本來想載媽咪到處走走 , 去淡水或八里的。

    不過實在有點累 , 所以最後只有叫楊諺上來 , 然後一起吃個飯、逛個街。

 

    星期六我們到圓山載從新竹上來的諺 , 然後就到天母去吃早午餐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 , 不會冷, 跟前幾天的寒冷比起來 , 真是太溫暖了。

    又灑著陽光 , 很舒服 , 有休閒的感覺。

 

    我們去了三越旁邊的 麥當勞 -- Mc Cafe

    一直很想進去 ,  今天又抓到機會 , 就進去看看囉。

    IMG_0814  

 

    店裡的感覺 , 跟麥當勞給我們的感覺差很多。

    有種 Starbucks 般 coffee shop 的味道 , 裡面外國人居然佔了 2/3 ...     好多外國人哦......

    店裡還有 2 台 PC, 可以上網。    光線也算明亮 ..

    雖然不是很安靜的地方 , 但是並不會有很不舒服的吵鬧感~~

    IMG_0799

 


    我們點了巧克力muffin嫩雞凱薩沙拉法式土司還有一個 葡萄干scones

    都滿好吃的~~   

    我還跟店員要了 3 種沙拉醬 : 和風、凱薩、千鳥

    都還不錯...    不過我最喜歡凱薩~~~

    Scones 還附了草莓醬 ~  沾著草莓醬吃 , 也滿讚的。

    法式土司除了蜂蜜之外 , 還給了一球鮮奶油加草莓醬 ~  也是滿讚的...

IMG_0794 IMG_0796 IMG_0801

 


    飲料方面 , 我們點了 2 杯大熱 Latte , 和一杯冰的 Latte

    之前新聞就有報導 , 麥當勞的咖啡比 starbucks 的優~~

    平常在一般的麥當勞買 , 感覺都沒有更明顯...

    今天在 Mc Cafe 裡喝 , 感覺就出來了 ,  Latte 真的很順口... 很讚...

    IMG_0810 IMG_0797 IMG_0812

 

    那個大熱 latte 真的很大~~~~        就跟我的臉差不多大了吧... 

    我跟媽咪喝完就飽了..  orz

    IMG_0809

 

    因為吃太飽 ,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走走...

    我帶媽咪和諺諺去士東市場 , 見識要排隊而且是站著吃的阿吉師生魚片

    人潮還是排到一個可怕.... 

 

    我買了士東市場裡的 123 水餃 ,

    有紅蘿蔔皮的鮮蝦水餃綠菠菜皮的干貝水餃牛肉丸紅麴皮的蘿蔔葉豬肉水餃玉米水餃

    宅配回高雄 , 讓媽咪和舅舅吃~~ 

    跟他們做的水餃來個 PK 賽。 ^_^

 

    然後就出發到微風廣場了 ~~

    微風的美食街 , 也成了今天我們最後用餐的地方。

    丸壽司MAISON KAYSER(梅森凱瑟)、米哥、柿安口福堂、小南門 ....

    全都來吃上一輪 , 一整個太強、太飽、太撐。  Orz...

 

    不過只有丸壽司 , 有拍照。 @_@

 

    鮪魚握壽司 , 滿優的~~   我跟諺諺都滿愛的 , 光是這個就點了 4 盤吧.. @_@

    鮮蝦手捲 , 也還不錯 ~~

    喜相逢握壽司 , 媽咪還滿愛的 , 所以也點了 2 盤。

IMG_0817 IMG_0818 IMG_0819

 

    鮪魚沙拉壽司 , 我滿愛的 , 好吃.. .^_^  滿滿的鮪魚沙拉 , 都滿出來了.. ccc

    蝦卵壽司 , 這是諺諺的~~  我不敢吃.. .@_@

    太卷壽司 , 味道普通~ 

IMG_0821 IMG_0824 IMG_0826

 


    花枝壽司 , 這也是諺諺的 , 我也不敢吃。

    蛋沙拉壽司 , 好好吃哦~~  我愛~~  也是滿滿的蛋沙拉 , 滿到一個溢出來.... :D

    蒲燒鰻壽司 , 嗯....  也是味道普通 。

    本來還想買穴子魚壽司 , 但是一個就 200 .. Orz  所以就沒點了....

IMG_0827 IMG_0828 IMG_0830

 


    這次媽咪上來 , 也是沒載她去哪裡 ,

    本來有想帶她去新竹 , 順便看看諺諺住的地方和工作的地方。

    可是實在累累 ...    所以就只好留在台北。

    今天還買了大衣和衣服送媽咪, 希望她會喜歡。

    平常沒法待在身邊陪她 , 只好利用她上來 或我回去的時候 , 陪陪她。

 

    我現在只希望媽咪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

    希望弟弟能工作順利 , 為自己的未來好好規劃 ,

    希望自己的工作、愛情 , 也能順心如意 ,

    希望全家的感情也能一直都很好、很親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