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Tony 滿3年請大家吃飯的日子
    其實之前就有在計畫要吃飯了 , 只是太忙加上公司聚餐不斷 , 所以就一路拖到了現在。

 

    Tony 訂了 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 ,

    之前分別吃過了幾次天母和 101 - 4樓 的隨意鳥地方 ,

    印象中對食物的評價都普普通通 ,

    但是就價位而言都不會太高 , 有些還滿平價的 , 也可以單點 ,

    所以就不以為意的 , 抱著上 101 高樓用餐的心情去聚餐。

 

    去餐廳前 , 我跟 Sophie 特地蹺到誠品去拿要送給 Julia 的紀念品 , 所以比較晚到餐廳。

    它並沒有直達電梯直接上 85 樓 , 而需要分 2 段搭乘。

    第一段先搭到 60 樓 , 再換另一部電梯到 85 樓 , 不知道有什麼原因要這樣設計 ,

    不過就史丹和 sophie 統計的結果 , 從 2 樓到 60 樓的電梯大約要花 37-41 秒

    我沒有概念這樣快不快 , 不過有耳鳴倒是真的。

 

    一進餐廳後 , 大家就叫我們看 menu ,

    @_@   價位和消費方式居然跟平樓的隨意鳥地方有不小的差異。

    這裡只有套餐 , 沒有單位 , 而且規定一人一份套餐。

    一開始翻到 總統套餐 , 要 5860 +10% , Orz....  

    IMG_0709

 

    其他的 set 分別有 : 時尚套餐 1580 ; 商務套餐 1980 ; 鑽石套餐 2860 ; 頭等套餐 3280

    所以最便宜的 , 就是 1580 起跳了。

    為了 Tony 的荷包 , 大家都很客氣的點了時尚套餐 , 畢竟阿發也跌到 400 多了.. Orz...

IMG_0710    IMG_0713    IMG_0715 IMG_0717

 

    因為靠窗的位子沒法容納下我們 一票人 , 所以餐廳給了我們一個比較獨立的空間。

    不過不妙的是 , 它位於吸煙室的門口 , 所以吸煙的人進出都會把煙味帶出來 ,

    所以空氣並不是很好。

 

    大家很認真的看 menu , 選菜色。

    餐廳的氣氛還好 , 不是很安靜的那種餐廳 , 甚至是有點吵 ; 不過現場有演奏 , 今天是薩克斯風。

    一個晚上下來 , 我們聽到了最少有 5, 6 次的生日快樂歌吧。

    演奏者會到座位旁 , 演奏生日快樂歌送給壽星。

    讓我們不禁覺得 , 今天生日的人真多..  @_@

IMG_0712 IMG_0720

 

    點好菜後 , 因為網友有推薦一定要到廁所參觀 , 尤其是男廁。

    所以我們就紛紛到廁所觀賞一下。

    據說男廁很炫 , 站著面向一整面窗戶 , 可以一邊解放, 一邊看外面的風景....

    真不知道有懼高症的人 , 怎麼來男廁如廁.... @_@

    女廁其實也有類似的設計 , 不過因為是坐著, 所以臨場感, 沒有男生來的好。

    Mick 形容在男廁如廁 , 有一種對著台北市灑水的感覺..    還滿 cool 的...   :p

 

    不過 , 老實說 101 - 85 的夜景、景觀著實讓我失望了。

    不知道是今天天氣不夠好 , 還是光害比較嚴重 , 覺得夜景很遜 , 比起新光摩天的 45 樓遜色的感覺。

    IMG_0727

 

    坐位空間拍起來感覺還算不錯 , 燈光也很柔和 , 難怪 Sophie 一進餐廳就想睡覺 ....

    IMG_0774

   

    感謝今天的金主 , 大老爺 , 大財神 --  Tony ~~

    IMG_0729

 

     我們這個 Block 外面的吧台和座位~

    IMG_0737

 

    終於餐點上來囉~~

    現在整個 APP1 最團結的時候 , 就是上菜的時間了 ,

    大家都會先 hold 住 , 讓我進行地毯式的拍照 ,

    有時我忘了 , 還會提醒我 , 真是太棒了你們!!

 

    餐前麵包。  我最愛的一道了 , 我還特地問了 waiter , 是不是免費可以續盤。

    果真免費續盤 , 所以我忍不住又續了一盤... :p

    IMG_0730

 

    時令前菜。  有 4 個小格 , 分別裝著 : 煙燻鮭魚包蘆筍 ; 起士餅干 ; 生牛肉

    鮭魚還不錯 , 味道不會煙燻的太過 ;

    起士我不敢吃 , 所以只嚐了一點 , 說不上好不好吃 , 但是餅干倒是吃光了 ;

    生牛肉 , 也還算 ok , 不過好像黑胡椒味有點過重。

    IMG_0732

IMG_0734 IMG_0735 IMG_0736

 

    開胃冷盤

    大家都點了不大一樣的 , 應該所有的都有點到了。

    日本青彀飽加大根(蘿蔔) , 佐和風醬汁。 沒吃到 , 所以不知道優不優。

    霜降生牛肉。我也不吃到 , 不過據說還不錯。

    山藥黑豆沙拉。擺盤還滿漂亮的 , 但味道不知道好不好。

IMG_0739 IMG_0741 IMG_0743

 

    金槍魚加義式小牛肉。還是沒吃到 , 但據說也不錯。

    鮮蝦凱薩沙拉。終於吃到了, 這是我點的... 賣相看起來滿不錯的。 吃起來也不錯 , 只是凱薩醬稠了一點。

IMG_0745 IMG_0747

 

    例湯。

    除了 Phoebe 不吃海鮮之外 , 大家都是海鮮清湯 , 只有她是蔬菜清湯

    海鮮湯很清淡 , 味道不重 , 淡淡的 , 我是重口味小孩 , 所以算是不愛這個湯啦~~

    蔬菜湯 , 據 Phoebe 說, 放了不少青椒 , 我想我應該是不敢吃。

     IMG_0750  IMG_0751

 

    終於 , 主菜要上場了 ~~~

    肋眼牛排。這應該算是我覺得今晚主菜裡比較好吃的一道了 , 很香很香 , 又很嫩 , 賣相又好。

    圓鱈佐奶油醬。我點的是這道 , 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 , 但是吃了2/3後 , 就有點膩了 , 醬有點甜。

    免免肉佐羊酪。Julia 點了免免肉 , 基於心理障礙 , 我沒能試吃一點 , 但據說有點像比較脆的雞肉。 @@

    這讓我想到粘老師 ... 因為他不吃可愛動物 , 這應該算是超可愛動物吧... Orz...

IMG_0753 IMG_0755 IMG_0756

 

    菲力牛排。這道離我太遙遠了 , 我沒試吃到 , 不知道好不好吃..

    豬腳。 它的做法是用燜的 , 跟一般用烤的不大一樣 , 酸菜也跟一般的不大一樣 , 肉吃起來有點帶酸味 ,

    我應該還比較習慣吃比較一般的做法。

    牛小排。這道也坐的離我太遠了 , 沒能吃到....

IMG_0760 IMG_0762 IMG_0765

 

    春雞。老實說 , 我覺得還滿遜的 ...  味道很平淡 , 沒有特別的地方。

IMG_0767

 

    安可盤。 居然還有個安可盤 , 都已經吃到飽了...

    深海魚。沒品嚐到 , 但是用蒸的 , 味道聞起來還不錯 , 感覺比起圓鱈來的清淡一點。

    蘆筍。下面滿像疊疊樂的 , 一根根的蘆筍疊起來。

    干貝墨魚麵。我點這道 , 干貝還不錯 , 麵也不錯 , 但是是蒜蒜頗重的麵 , 而且會辣。

    我覺得還算滿辣的 , 但是可能不准 , 因為我不吃辣。

IMG_0769 IMG_0776 IMG_0778

 

    明蝦。也沒吃到 , 無法給分。

IMG_0780

 

    上甜點了 , 三合一型的。

    左邊是香草麻糬冰 、中間是杏仁奶酪、右邊是草莓馬卡達

    我只有麻糬冰勉強算敢吃...  Orz..

    IMG_0783

 

    今天真是感謝 Tony 了 , 這一攤算是不便宜了 , 讓他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也算順便幫 Julia 道別 ,

    幫她做的特製小卡 , 讓她看了後 , 忍不住落下了感動的淚水 ~~

    希望她未來在紐約的一年 , 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等明年回台灣時 , 大家再一起吃頓飯 , 好好聚聚。

    IMG_07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