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今天去公司把座位整理好後 , 就閃人了。
    剛搬新辦公司 , 實在有點不習慣~~
    我想應該要再幾天才會覺得熟悉吧....
    剛好大家都還在整理座位 , 沒什麼工作氣氛 , 所以就閃人先。
 
    晚上隨興的決定去香港茶水灘碰碰運氣 , 看是不是不用排隊。
    剛到的時候 , 門口滿滿的人 , 害我一度認為糟了 ;
    不過原來有一大部份是外帶的人潮啦  :p
    結果 , 很 Lucky 的 , 沒有排到什麼隊 , 就順利進去吃了。
    一直很想來試試這間名氣旺 , 人氣更旺的茶餐廳 ,
    這次終於滿足了..  開心!!
  IMG_0521   IMG_0508
 
    進到餐廳裡 , 什麼看起來都好吃 , 什麼都想點來吃 , 為什麼我只有一個胃... @@
   只好望著招牌推薦、人氣推薦的菜單點。
  
   到茶餐廳 , 菠蘿油是一定要點的啦~~ 不過茶水灘的菠蘿油似乎沒有很利害 , 普普通通。
   不過滿笨的 , 因為太貪吃 , 所以顧著吃 , 忘了拍照 , 咬了好幾口後 , 才發現忘了拍  Orz..
   人氣推薦的還有乾煎蝦米腸粉
   我第一次吃到這道 , 淋的是芝麻醬 , 味道還不錯。 :D
    IMG_0509    IMG_0515
 
   飲料方面 , 當然一定要點凍奶茶的  :D   他們的凍奶茶還滿道地的 , 好喝。
   另外也點了一碗甜品 , 蓮子黑糯米。 比我想像中的稠 , 而且似乎有小小的加一點椰奶 ,
   但味道還不錯 , 但是喝一整碗有點小膩。
    IMG_0513            IMG_0511   
 
    人氣之一還有牛肉河粉 , 真的好好吃哦~~~
    我超愛這道的 , 味道很夠 , 好吃好吃.. :D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 讓我有點意猶未盡的 , 又加點了一份豬排包。
    豬排包我覺得還不錯 , 豬肉也算滿嫩的 , 口感還不錯。
    不過同行友人就不這麼認為了  =_=
    他說不夠好吃 , 香港的比較好吃  =_=   太挑了啦!!
    IMG_0516    IMG_0518
 
    總之 , 好吃好吃 , 下次我要再去 , 點一些這麼沒點的人氣食物。 :D
 
   [Re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