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 好久沒有帶媽咪去吃西餐哦~
    媽咪喜歡日本料理 , 我也喜歡吃 , 但是冬天我就不吃日本料理,
    所以今年春天夏天回家時 , 就都帶媽咪去吃日本料理 , 很少安排吃西餐.
    一直看網友們很推安多尼歐 , 所以這次吃飯就決定來去品嚐一下~ :D
    IMG_4362
  
    安多尼歐就在愛河旁邊 , 所以做在靠窗處還能看到一些綠樹和公園 ,
    景緻頗不賴的~  而且門口的巷弄算是小的 , 沒什麼人車往來~
    格外覺得安靜舒適...
    IMG_4361 IMG_4367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 中午人不多 , 零星幾桌而已 , 所以十分安靜自在.
    餐廳裡的部置我也喜歡 , 因為紫色桌布和粉色椅子吧.  ha ha ~
    我喜歡用桌空間是寬廣一點的 ,
    座位座位間的距離不要太近 , 桌距也不要太近 , 這樣吃起飯/聊起天來才舒服:D
    IMG_4375
 
    坐在靠窗處 , 看著外頭的天氣 , 真的是舒服極了~
    IMG_4369
 
    中午用餐比起晚餐便宜不少 ,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set.
   
    一開始先送上來玫瑰氣泡酒~ 好喝耶~
    而且是淺淺的粉色 , 帶著玫瑰香氣 , 喝起來很順口~
    IMG_4363 
 
    今天用餐的成員~
    這個笨Yan , 真的很會抓時間 , 早上我跟媽咪、碧珊去costco ,
    結束後來用餐 , 他工作忙完後 , 很準時的打電話來要join我們.. =_=
    真的是抓很準.....   
    IMG_4365  IMG_4368 
 
    自然發酵法式手工麵包~
    麵包屬於有咬勁的那種, 我沒有特別喜歡 ,
    但是沾醬就還不錯 , 一個是油醋醬 , 一個是薄荷奶油醬~
    媽咪和Yan Yan對薄荷奶油似乎都滿愛的~
    IMG_4374  IMG_4376
 
    沙拉的部份有提供3種不需加價的 , 2 種需要加價的.
    我們選的都是不需要再加價的 ,
    2個煙燻鴨胸佐覆盆子醬汁  ,  2個鮮蝦海鮮沙拉.
    我的是鴨胸那個 , 很推~ 
    我不是個愛吃鴨胸的人 , 但是我愛那個鴨胸肉 , 很好吃!
    IMG_4377 IMG_4378
 
    湯品的部份, 也是剛好2個蔬菜清湯 , 2個奶油濃湯.
    都還滿不錯的~ 
    IMG_4379 IMG_4380
 
    上主菜之前 , 上了個覆盆子雪霜 , 讓你清清口齒間的味道~
    準備好好品嚐主菜~~
    IMG_4381
 
    主菜的部份 , 先講Yan Yan的海陸雙拼牛肩排+肯瓊中卷.
    配菜的部份還有黃薑飯和洋芋泥 , 以及少許蔬菜.
    擺盤上 , 當然是很ok~  味道的話 , 這牛有牛肉 , 不是我敢吃的那種.
    所以無法評論~~   
    IMG_4386
 
    媽咪和碧珊都點了海陸雙拼 : 香草烤嫩雞 + 肯瓊中卷.
    配菜部份是差不多的~ 
    雞肉很好吃~  中卷嘛~ 我不敢吃中卷,  據媽咪說還不錯~
    IMG_4382
 
    我點的是綜合香草烤嫩雞佐胡椒醇酒醬汁.
    我覺得滿不錯的 , 雞肉夠嫩 , 味道也不錯~
    但是份量真的吃完頗飽的. Orz.     覺得CP值很高...
    IMG_4383 
 
    最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每人2種 ,
    一個是Brownie配上冰淇淋 ; 一個是布丁, 好像是有莓子口味的..
    都還滿好吃的~
    IMG_4387 
 
    今天對安多尼歐印象很好 , 舒服又好吃 ~  很開心~
    應該是會再來第二次吧~~
    IMG_4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