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 , 是個難得的放假日 ,

    但是可憐的我 , issue 太多 , request 做不完 ,

    所以還是平常時間就到公司上班。    >_<

 

    不過辛苦是為了享樂  :p

    中午就約了佳靜去信義區的牡丹園吃午餐 ,

    有名的牡丹園 , 終於有機會去試試了。

 

    光是門口就很有氣勢 , 放了 2 ,3 個大石頭 , 整個 fu 都來了。

   

 

    進到裡面 , 整個裝潢佈置也很優 , 沒有三井的吵嘈 , 空間感也很不錯。

       

 

    最令我感覺讚的 , 是它的廁所 , 一整個優到不行。

    會感光的牆面 , 打著紫色的燈光 , 映起來整個就是現代感十足。

    洗手台邊不但有擦手紙 , 還準備了小毛巾 , 真的很讚。

   

 

    我跟佳靜各點了一個午間套餐。

    我點的是烤香鰻壽司重 , 佳靜點的是海鮮朴葉燒

    另外我還單點了一份小的握壽司

 

    鮮蝦豆腐(我自己取的名字 :p)

    豆腐裡面搗著百合根 , 上面放著熟蝦 , 很清淡爽口的味道 , 我還滿愛的。

    和風沙拉 , 就一般般的日式沙拉 , 沒有特別驚豔 , 但是還滿新鮮的 , 還不錯。

       

 

    我的前菜是生魚片 , 量不多 , 只有 3 片生魚片 , 一條牡丹蝦 , 一小杯海藻和些許黑豆。

    生魚片還不錯 , 比三井的好吃 , 但是沒法跟阿吉師啦..  Ha Ha ..  :p

    佳靜的則是手捲 , 一個是鰻魚 , 一個是蘆筍。 我沒有試 , 但佳靜覺得還不錯吃 , 是今天她最愛的一道。

       

 

    接下來又上了一道鯽魚米茄 就是一片鯽魚和一片味噌佐醬的茄子。

    從來不吃茄子的我 , 就獻出了第一次。

    味道其實還可以接受 , 也是清清淡淡的 , 連味噌味都不重 , 綿綿軟軟的口感。

    我覺得米茄還比鯽魚好吃。

   

 

    接下來主菜上來了。

    佳靜的海鮮朴葉燒 , 下面是一塊溫度極高的石板 , 鋪著朴葉再放上海鮮、雞肉和杏鮑菇。

    一反前面幾道菜 , 這道的味道還滿重的 , 吃起來也像是味噌佐醬 , 算還不錯啦。

    還附上一碗紫米蒸飯 , 口感也是淡淡的 , 裡面還放了海鮮、干貝之類的 ,

    不但看起來顏色很漂亮 , 味道也不錯。

         

 


    我的其實就是鰻魚飯啦~  看起來鰻魚還滿大片的 , 還大方的。

    味道也比想像中的優一點 , 雖然跟肥前屋比起來 , 還是有差啦.. :p

    味道嚐起來比看起來重的多 , 但是不油不肥的 , 也算不錯。

    

 

   最後就是甜點了。 我點了熱咖啡 , 佳靜則點了抹茶 點心則是焦糖芝麻豆腐

   點心嚐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甜 , 芝麻豆腐味還滿重的 , 吃的到香香的芝麻味 ,

   豆腐也很綿 , 放到嘴巴裡 , 含著就幾乎散掉、化掉了。 還不錯。
   
 

   今天最失敗的 , 就是這個單點了。

   握壽司 , 生魚片很遜很遜 , 鰻魚也不怎樣。 跟套餐吃到的生魚片和鰻魚都不一樣。

   

 

    整體比想像中的來的失望一點點 , 沒有那麼優。 但是服務倒是超好的 , 我想給個滿分。

   例子1 : 會不停的、主動的幫你換熱毛巾 , 之前去的其他日本料理都不會 ,

                頂多一開始給一條熱毛巾 ,  之後則都要自己要。但這裡會主動幫你換。

   例子2 : 吃完飯後 , 我打算吃藥 , 才拿出藥袋 , 沒多久 , 服務生就主動送上一杯溫開水 , 讓我吃藥。

      

   服務真的很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