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動議的跑到天母士東市場 , 想去試試 , 之前在雜誌和新聞上看到的排隊壽司 -- 阿吉師

    阿吉師位在市場裡 , 一個小小的攤子 , 大概只有 10 個左右的座位。

    說是座位也不對 , 因為他沒的坐 , 得用站的吃。 所以應該是 10 個小格子。

   

    它沒有 menu , 也沒法點菜 , 一切都隨師傅出菜 , 頂多你可以跟他說你想吃什麼。

    像我一開始就說 , 我一定要吃到穴子魚 , 這樣師傅就會幫你安排。

   

    更神奇的是 , 餐點的形式 , 沒有固定 ,

    就是師傅做什麼 , 你就吃什麼 ,  所以都不知道下一道是什麼。

    不過當然也是可以跟師傅說 , 你不敢吃什麼啦!!

    然後沒有餐點上限 , 用餐的上限就是 -- 吃不下。

    如果你不跟師傅說 , 你吃不下 , 那他就會一直上 , 一直上 , 上到你叫不敢。 Orz...

    所以一定要記得提早跟師傅說 , 你吃不下~~  

    

    更可怕的是 , 明明是在菜市場裡 , 又是站著吃 , 但是價位可不低哦

    隨便吃 , 應該一個人都要 1000 吧.. :p 

    所以也可以用價錢上限來請師傅配菜啦~  例如: 2個人配 1000 塊左右。

   

    愛吃美食的我  , 當然就是不受限的 , 讓師傅自己發揮啦。 哈哈...

 

    今天去阿吉師 , 可是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  Orz ....

    不過真的有值得 , 因為真的很好吃.. 很新鮮。

    看看第一張照片 , 是我們前面的排隊人潮 ; 第二張照片 , 則是我們後面的排隊人潮 ; 真是 hot 到不行。

 

    其實這裡的用餐模式 , 還有點點像築地的大和壽司 ,

    就是面前有個座台 , 師傅在你面前現做 , 然後直接放在台上讓你品嚐~

    寫著寫著 , 就懷念起日本築地的大和壽司... 嗚 嗚~~

  

 

    我們今天的師傅 , 雖然不是阿吉師本人 , 但是這個師傅也很不錯。 :D

    先來看看 , 這個湯是無限供應的 , 滿滿的都是料 , 有一堆魚肉 , 還有蝦子 , 一整個呈現料比湯多的感覺。

    很鮮美  ,  又很好喝 ~  我好像喝了 3 碗...  哈哈.. 讚到不行。

    牡丹蝦 , 鮮甜到一個不行啦~~   我超愛啦~~   大概是我在台灣吃到最鮮甜的牡丹蝦了..

    好好吃哦~~~~  超開心~~~ 

  

 

    長尾鳥握壽司 , 魚肉很讚 , 吃起來口感好像比較有點脆的感覺。

    師傅說這種魚台灣人也叫它 紅吉公?!  這也是我今天愛的一道菜。 :D

    鮪魚握壽司 , 也是一樣很新鮮的魚肉~  不過鮪魚 , 還滿容易吃到不錯的 , 所以就沒有特別驚艷了。

    青花魚握壽司 , 這個味道我也好愛 , 魚肉上放了一些蒜末 , 配起來吃的味道 , 還滿搭、滿特別的。我愛~~     

  

 

    魚貝握壽司 , 很特別的口感 , 肉很 Q , 是我第一次吃到。 也是很新鮮 , 並沒有腥味。

    海膽手捲 , 好讚哦 , 因為它的海膽好好吃哦~  感覺跟大和壽司的差不多 , 是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海膽 ,

    完全沒有腥味 , 又甜甜的 , 好讚.. 好讚.. :D

    海鱺生魚片 , 也是新鮮啦~  不過也是沒有特別驚艷到.. :p

  

 

    紅魽肚握壽司 , 除了新鮮 , 還是新鮮啦...

    生蠔 , 這個是師傅狂推 , 雖然我不敢吃 , 但是還是被說服了 , 硬是吃了半顆。

    我還是一整個不能克服 , Orz..  不過聽說真的超好吃、超新鮮、超甘甜的。

    星鰻握壽司 (穴子魚) , 我超愛的 , 我指明要吃這個 , 果然師傅就幫忙做了一份。

    不油 , 又好吃... 好好吃哦~~   因為太好吃 , 想再點一份 , 不過被師傅拒絕了 ,

    因為他說只剩下 6 份 , 要留給後面的客人 , 叫我們下次再點...  不過真的好好吃哦!!

  

 

    干貝握壽司 , 表面烤的微微焦焦的 , 連同下面的醋飯  , 也是烤的微微焦焦的 , 好好吃哦~~  

    裡面還有點生生的 , 吃起來有點小小的焦味 , 好好吃好好吃.. :D

    沙丁魚握壽司 ,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沙丁握壽司 , 味道也是很特別 , 似乎有灑點鹽巴 , 吃起來鹹鹹的 ,

    但是味道還不錯。

    吃到這道 , 我也差不多不行了 , 所以就跟師傅說 , 再一道就好了。

    最後一道 , 師傅就做了黑鮪魚握壽司 , 做了一個超完美 Ending...  :D

  

 

    今天吃的超超開心的 ~   東西超好吃...   心情超好的 ... (除了今天一整天都在偏頭痛外 Orz..)

    這樣吃下來 , 約 2000。

    如果以用餐地點看 , 是有點貴 , 但是以餐點內容看來 , 實在是值得啊。

 

    Mick , 八王子一整個遜掉啦.. :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