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趕著先讓日本遊記出爐 , 就跳過了兩篇食記 ,

    趁著今天沒加班 , 早回家 , 就來補一下吧。

 

    09/18 是今天第一個颱風假 , 還滿開心的 :D

    中午就跟佳靜一起吃飯 , 選了民生社區圓環附近的創意盒子  是民生分店。

 

    店內裝潢還不錯 , 很有氣氛。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天 , 所以沒有很擁擠的人潮 , 坐在裡面還會有種很悠哉的感覺。

   

 

    我點了漁夫焗飯 , 佳靜點了香辣培根義大利麵

 

    餐包還不錯 , 裡面是香蒜口味的 , 滿讚的。

    不過我跟佳靜都在猜 , 會不會也是買非凡的餐包來烤一烤而已。  :p

               

 

    我的漁夫焗飯 , 印象沒什麼味道 , 海鮮味不重。對我來說 , 很普通。

    佳靜的麵 , 也是尚可。我試了一些 , 麵條比較軟一點 , 不 Q。

    佳靜自己也沒有很愛 , 原因是因為他不愛紅醬 , 點錯了  =_=

              

 

    cheese cake 還不錯 , 熱咖啡也不錯。

    

 

    整體來看 , 附餐都還不錯 , 但是主餐比較沒那麼優。

    我在想 , 它利害的應該是別的 , 而不是這些吧 , 可能是排餐類吧。

   

 

=====================================================================================

 

    09/30 今天中午的用餐地點 , 是在三民路上家樂福對面的琺樂概念餐坊

    平常常經過 , 卻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吃 ; 今天就特地來吃吃看。

 

    我們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咖哩藍帶豬排飯

   

    麵包還不錯 , 基本上我愛吃麵包 , 所以只要不要太差 , 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 :D

              

 

    生菜沙拉滿讚的 , 量滿多的 , 也滿新鮮的 , 我喜歡~~  :D

    我們還點了一個前菜 , 是涼拌小章魚 , 味道滿重的 , 還不錯 , 但是好 Q 好 Q 哦....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 滿好吃的  :D   麵條還 Q 的 , 味道也很好。 讚 :D

    咖哩藍帶豬排 , 這個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 , 但是它的白飯有點遜 , 是比較乾的那種 ,

    感覺比較適合當燴飯吃 , 不適合乾乾的吃。

              

 

     至於甜點...  就優啦... 哈哈...  我愛我愛...

    紐約 cheese cake , 我超愛它那厚厚的派片.. 好好吃哦... ~~~

    另外一個夏威夷果慕斯 , 也很好吃哦!!  

    下次要再去試它的堤拉米蘇和海鮮焗飯 , 看起來都超讚的..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