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又快到啦~ 
    今年小朋友們又回到各自忙碌的情況了。
    雄雄要做生意、諺諺在新竹工作 , 很難又可以聚在一起慶祝了。
    我呢?  則決定提早一週回家 , 跟媽媽慶祝母親節 ,
    避開下週可能可怕的餐廳爆滿情況及交通擁擠的困難。
 
    不過這應該只是 Part I , 因為母親節那週 , 諺諺希望媽咪上來台北 ,
    然後他跟他女朋友再上來台北找我們 , 一起再慶祝一次 ,
    所以應該還有 Part II 吧。
    這次就算是我跟雄雄、心慧一起幫媽咪慶祝囉~~~
 
    我跟媽咪說我最近很累 , 不想亂跑 ,
    所以我們幾乎都沒有再到高雄了  , 頂多到舅舅家去走走、聊聊 ,
    其他時間都在屏東 ~~
 
    我找了一間屏東滿有名的日本料理 -- 大將 , 打算幫媽咪慶祝一下。
    大將位在屏東 Sogo 百貨的附近 , 位置不算太難找。
    
 
    當天去的時間 , 沒有預約 , 再加上他們有婚宴桌 , 所以本來是沒位子的 ,
    不過後來還是硬幫我們插了 2 張椅子在吧台~
    我們的後方, 則正是別人的婚宴 , 還滿怪的.. :p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 松定食 (400/人) , 然後其他的用單點的 ,
    想說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東西。
 
    松定食 -- 前菜沙拉、生魚片。
    沙拉還不錯 , 口味清爽~  炎炎夏日吃起來 , 好舒服哦~
    生魚片也很新鮮 , 不過切的有點小巧 , 可能是因為是套餐吧!
    不過因為我們還有單點綜合生魚片 , 所以還好~~
  
 
    松定食 -- 冷豆腐、不知名的一道菜。
    冷豆腐好吃~  一樣是清爽可口。
    我們不知道套餐有附 , 所以也有單點一個冷豆腐 ,
    不過還好 , 剛好一人一個~  好吃~~
 
     至於另一道不知名的菜~  嗯... 我只吃了一口 @_@
     不難吃啦 , 但是它上來時 , 已經算是最後1,2道菜了 , 也差不多飽了~
     味道也沒有優到讓我想撐著肚子.. :p
 
 
    松定食 -- 炸物。
    這個好吃好吃!  它的麵衣很好吃很好吃 , 而且是綠色的~
    看起來像是額外再沾上一層蔬菜粉還是什麼的~  總之滿特別的。
    而且口味很好吃 , 裡面的蝦子也很新鮮~  讚~~~
    
 
    松定食 -- 烤物 :  烤香魚。
    也不錯~~   有很多蛋哦~~~
    從小在漁港長大的我們~  對魚、海鮮都是從小吃到大的~~
    吃再多 , 應該都不會怕吧...
    
 
    松定食  -- 湯 、水果及甜品。
    我不喜歡喝湯~  所以這道湯問我不準~ 我覺得 so so。
    水果很讚 , 讚到來不及拍照 , 就全進了我的肚子了.. orz
         
 
    這樣看來一個定食 400 元 , 算是不貴~
    又很好吃唷~~~
 
    單點的綜合生魚片。
    他的魚肉滿新鮮的 , 重點是每一片都很大片.. Orz...
    真的很大片..  @_@  
    此外 , 我滿愛他的芥茉的 , 很嗆!  味道很讚~  ccc
    
 
    特寫的鮭魚 !  就是大大大!!
    
 
    單點的山藥細麵。
    好吃好吃~  每一口吃進去都有養生 2 個字在飄來飄去~~
    
 
    大將還滿值得推薦的~
    下次回屏東再去吃~~
 
    開心~  媽咪也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