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日期看 , 原本接下來要寫的文章應該是 SE1 部門聚餐的 ,
    不過因為照片放在公司 , 沒有帶回來 ,
    所以決定先跳過它 ,  等之後再回來補 ,
    不然我積欠的日誌可能會愈來愈多  , 多到我自己不想再寫了.. @_@
    不過寫 blog , 對我來說 , 是個好習慣~
    不想這樣放棄 , 所以!  快點來還債吧~~~
 
    今天週末 , 又是要研究去哪裡吃飯的時候囉~
    每個週末最少都要來吃頓美食~  這就是我人生的樂趣呀~~
   
    最近滿常往永康街一帶發展的 ,
    所以今天就順道隨興的選了永康街裡的紅蜻蜓食事處之日式燒烤
 
    它的位子並不多 , 但是生意卻很好 ,
    所以都要先到櫃台去登記名字 , 留電話 ,
    等有位子時  , 老闆就會 call 你過來用餐。
    從門口看 , 很有 fu ~   看到很多貼著的菜單紙 , 感覺就很有日本味。
    
 
    終於輪到我們了~
    坐在裡面 , 我們跟老闆提換到唯一的吧台位~
    雖然位子比較獨立 , 不會跟其他的客人併在一起 ,
    但是有點悶熱 , 冷氣不足的感覺.....
    
 
    因為已經滿晚了 , 我也忘了我們是吃晚餐還是只是吃個宵夜 @_@
    不過看起來量並不多 , 應該只是小吃一點吧....
 
    這是日式炒麵嗎?  (太久了 , 實在是想不起來  Orz)
    不過我記得滿好吃的  :D
    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個一盤~~  推推推
    
 
    他們家的烤肉串 , 我吃過 3 種了~
    記得好像有 雞肉丸子、味噌豬肉、雞肉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肉 , 我對這3種都沒有很愛...
    覺得普普~~    下次再去, 應該也不會再點烤肉串了吧...
 
 
    這是烤香菇~  推推推...
    滿好吃的~  味道有點出乎我想像中~
    可以試試看~   但是算是味道滿重的一道~~
    
 
    烤飯團~  也是推推推啦~
    飯團中間還有包鮭魚吧~  (印象中) ...
    口味滿不錯的~  (不過烤飯團我隱約記得12燒的比較好吃 :p)
    
 
   對這間店的唯一遺憾就是章魚燒了。
   他們的章魚燒只賣 12:00 - 18:00 , 所以晚上是吃不到的。
   而且很熱門 , 有一天下午去永康街 , 我特地走去要買 ,
   老闆說最少要等一個小時吧.  @_@
   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