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凱熙約了姐姐要來個可可府下午茶 ,
    本來我有事情 , 所以不能跟他們一起去~
    不過後來 , 把事情稍微挪了一下 ,
    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喝下午茶了.. ^_^
 
    不過在去吃下午茶之前,
    我還是找朋友去吃了個港式午餐 -- 祥發港式茶餐廳
    位在市民大道上 , 每次經過都想去吃 ,
    但是那附近停車麻煩 , 所以都遲遲沒有成行。
    今天趁著跟姐姐約在附近下午茶 , 所以就決定衝一下。
    IMG_0172
 
    看完 menu 後 , 必點的波蘿油絲襪奶茶一定不能忘的 ,
    然後又點了個餐蛋豬扒飯餐肉三文治
    IMG_0170  
 
    大致上餐點都還 ok 啦~
    我第一次在港式茶餐廳裡 , 點餐肉...
    原來是像早餐店火腿餐肉的那種.. Orz.
    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_<~
    IMG_0181  IMG_0179
 
    不過波蘿油倒是還不錯.. 好吃!
     IMG_0182
 
    吃完午餐後 , 就差不多要跟 Darren 他們下午茶啦~
    這次的店是凱熙找的~  在明耀百貨的後方 -- 可可府
    裝潢還滿明亮的~~    有點淡藍色的感覺~ 
    IMG_0184
 
    今天出席的人 , 包括了 Darren + Cathy , 姐姐 + 她的比比 ,
    然後就是每次都是孤單一人的 Fion ...  Orz...
    IMG_0186
 
    先講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好了~
    因為我剛吃飽 , 所以點餐的事 , 就交給凱熙和姐姐了。
    他們點了一個三層下午茶 + 一壺茶 , 3 個蛋糕 + 一杯鮮奶茶 ,
    還有 2 顆小巧克力 + 我的美式咖啡
 
    三層下午茶~  最下面是蔬菜蛋三明治。
    IMG_0187
 
    這次聚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姐姐出差回來了~
    剛從英國回來~ 
    姐姐現在轉 PA , 都會到不同國家去 field trial~
    之前去墨西哥 , 然後又去英國~
    下個月要去義大利再轉去法國..
    嗚嗚.........姐姐...  你們缺不缺人啊.. ><
 
    其實東聊西聊~  又好像沒聊到什麼~
    時間就過去了...
    不過跟大家碰面說說話 , 很讚~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跟 Darren 見面了...
    下次應該再約個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