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 Darren 下的...
    因為 MY 回台灣出差的關係 , 所以我們約好了要碰面吃飯 ,
    選的時間 , 又剛好是我生日當天 , 所以就叫一石二鳥囉~
   
    本來講好我們要去富錦街上吃早午餐 , 結果不幸的是 ,
    那天來了個強颱...  Orz    居然選在我生日當天來  =_= 
    所以原本想去的店 , 都沒開 ...  只好當天早上臨時找...
    後來我選了一間離民生社區也不遠的 Smith & Hsu 民生店
    之前也有想要約凱熙和姐姐來吃下午茶的~
 
    其實他們家有名的也是下午茶啦~ 只是真的找不到什麼適合的店 ,
    再加上老闆說他們的所有餐點全天候供應~    所以就去看看囉~
 
    店內是不允許拍照的~  因為他們說都是設計師設計的!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 再加上我們是約 10 點 , 算是早的~
    所以店內都沒有人 , 我們還選了有一大面落地窗的地方坐~
    感覺十分的舒服~ 
    IMG_0313
 
    他們家的 Menu。   他們家有名的是茶類~  洋洋灑灑好多種類。
    我們後來決定來個英式花園下午茶套餐  + 法式燻雞芥末三明治
    英式花園下午茶套餐 , 除了一個三層的下午茶之外 ,
    還附了兩壺茶 , 我跟凱熙各選了一種: 低因草莓綠茶、英式下午紅茶
    IMG_0312
 
    好可愛的餐具哦~  店員說 , 他們的餐具也是特別請歐洲設計師設計的。
    圓圓的、胖胖的~   卡哇伊~
    IMG_0314
 
    先上來的是法式燻雞芥末三明治。
    用木質墊送上來 , 看起來十分有質感。
    我們就分成 4 份 , Share 掉它囉~  味道還不錯啦~  可接受~
    IMG_0315
 
    英式花園下午茶。 就是分三層囉~
    最上層是鹹食 , 有 6 個小三明治 , 2 個牛肉 , 4 個鮭魚~ 
    第二層則是 2 個XX莓果凍和一個蘋果派+一個堤拉米蘇。
    第三層是他們家也算有名的 Scone : 2 個原味、2個葡萄口味的。
    IMG_0319
 
    特寫第一層 -- 三明治
    我只有吃鮭魚口味的~  還不錯吃~  燻鮭魚吃起來很順口~ 優~
    IMG_0320
 
    第二層 -- 蛋糕
    這一層的大半都是落入我的胃吧~
    凱熙不吃蛋糕的吧..   Darren 和 MY 也不大吃~ 
    所以我一個人就 KO 半個蘋果派和 3/4 個堤拉米蘇了。  Orz
    蘋果派很好吃~  不甜~  吃起來不會膩~  好吃好吃~
    至於堤拉米蘇就很遜了, 不想多說 .. Orz
    IMG_0321
 
    第三層 -- Scone
    本來看網路上大家還滿推崇他們家的 scone 的~  所以很期待。
    可是一吃...  並不是我的菜 !  他的 scone 本身就有奶味~  我不愛~
    我想利害的應該不是 scone , 而是他們的醬和奶油吧~
    我們挑了 2 種醬 : 檸檬蛋黃奶油之類的 和 覆盆子果醬
    他們的奶油似乎也很不錯~  可惜我不吃奶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IMG_0323
 
    糟了~  忽然想起來, 怎麼完全沒有拍到人啊.. Orz
    天啊... 只顧著吃 , 顧著拍食物 , 顧著聊天 , 然後完全忘了要拍照..
    嗚嗚... 太糟糕了啦... >_<    難得 MY 回台灣耶..  Orz
 
    幸好 , 倒是聊了不少天啦.. 勉強補一下。
    原來 MY 也住在 White plains 一帶耶~  跟 Julia 一樣~
    下次去紐約 , 就可以一次找兩個人囉~
    好想去囉..~  快讓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