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大學同學會 , 但是也是 AP1 家庭日的日子。
 
    以往部門的家庭日, 都是每人補助 2000 ,
    所以最常做的事 , 就是去吃大餐了~
    頂多就是搞個 1 天的戶外行程 ,
    像是去年就是去新竹的薰衣草再加上控窰。
 
    不過今年不一樣了 , 因為如果是有過夜的話 ,
    一個是補助 7000 耶!!
    所以大家投票後 , 紛紛決定要來個 2 天一夜的行程。
 
    參考一下其他 team 的行程 ,
    FW 和 AP2 都決定去烏來璞石麗緻 ;
    而我們和 MA 最後決定去宜蘭。
    MA 是去住礁溪老爺 , 而我們則是選擇了冠翔四季
 
    第一天白天的行程 , 我因為同學會沒法參加 ,
    不過他們倒是去了傳藝中心和冬山河~ 也吃了一些宜蘭小吃。
    而我 , 則提早離開同學會 , 載著媽咪和搭便車的史蛋,
    自行前往囉~~~
   
 
    不過我開車還真的很忙...
    一邊開車 , 還要一邊拍照 :p
    停下來時 , 還要自拍一下... 哈哈..
    史蛋說我太忙啦... XD
   
 
    因為沒法跟著他們的行程 , 所以我們決定延路也溜躂過去~
 
    出了雪隧後 , 映入眼內的 , 是一片平原 , 看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因為離跟大家到飯店集合的時間還早 ,
    所以我們就往頭城開 , 看著 Garmin 的導航 ,
    就到了頭城老街走 2 下~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走錯路 , 覺得好像沒什麼~    @_@
   
 
    離開頭城老街後 , 時間還是很早,  擔心明天沒空買名產 ,
    所以我跟媽咪就決定先買起來放 @_@
   
    因為舅舅和舅媽有交代 , 要買鴨賞類的名產回去 ,
    史蛋說博士鴨還算很有名 , 所以我們就在博士鴨店裡買了不少鴨滷味~
    當然也試吃了不少啦~~~
   
 
    後來我們特地開到礁溪火車站附近 , 想去找有名的芋冰 -- 阿宗芋冰
        
 
    還不錯吃~  我和媽咪合吃一碗 , 還不錯唷~ ccc
    史蛋則是買了它的麻糬冰~~
   
 
    我們順便也買了另一個名產 -- 聯全麻糬
 
    然後 , 時間就差不多囉~  準備回飯店跟大家碰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